​为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切实推动监察机关依法接受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3月8日,海口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暨培训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时政>

海口市监委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暨培训会议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3-09 08:23

原标题:市监委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暨培训会议

为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切实推动监察机关依法接受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3月8日,海口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暨培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会春出席,并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

会议指出,第一届特约监察员通过列席市纪委监委重要会议、参与监督、建言献策等方式,积极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行业领域优势,认真履职尽责,有力有效地推动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希望新一届特约监察员接好“接力棒”,履行好“监督监委”的神圣职责,监督和帮助市监委更好地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用权。

会议强调,特约监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特约监察员工作的使命感;要认真履职尽责,坚决扛起特约监察员的责任担当;要强化自身建设,自觉维护特约监察员的良好形象;要完善工作载体,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以实际行动共同谱写清廉海口建设新篇章。

此外,会议通过解读《监察法实施条例》,对特约监察员进行集中培训。

海口市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二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

为进一步发挥特约监察员监督职能和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推动监察机关依法接受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不断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和《海口市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海口市监察委员会决定聘请(以姓氏笔画为序)史振卿、付杰、刘文民、刘德浩、张玉花(女)、张剑权、陆朝辉、陈少博、陈学博、林琳、夏艳(女)、翁春雷(女)、郭红星、樊萍(女)、黎鹏霄为海口市监察委员会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期至2026年12月。

海口市监察委员会

2022年12月20日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曾昭娴 吉曼妮] [编辑:陈丽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端午海口旅游总收入3.24亿元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夕阳伴霓虹 海口别样美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白沙门文创市集正式开业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13个高考考点攻略出炉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网作品获海南新闻奖一等奖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3市两会
聚焦2023美兰区两会
2023元宵节
     
排行
 
海口:应急演练保顺利 全力保障护中考
端午假期第二天海口旅游市场持续走旺
海口龙昆南立交匝道完善工程便利市民出行
海口:璀璨“夜秀英” 吸引“追光族”
海口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实现“三连升”
海南大学新药筛选及评价平台项目开建
“618”遇上父亲节,海口商家促销热氛围足
“感受到了海口的国际范”
海口:滨海空间全民共享 特色街区聚气吸金
点餐“人数减一” 做饭“按需采购” 海口崇尚节约蔚然成风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