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大厦项目建设现场,春日暖阳洒在玻璃幕墙上,工人加快安装速度。一块块节能玻璃经过灵巧双手“爬”上外立面,给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大厦“穿上”靓丽外衣。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财经>

海口: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大厦整体进度完成近八成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3-09 07:58

原标题: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大厦整体进度完成近八成

冲刺九月竣工 打造城市地标

连日来,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大厦项目建设现场,春日暖阳洒在玻璃幕墙上,工人加快安装速度。一块块节能玻璃经过灵巧双手“爬”上外立面,给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大厦“穿上”靓丽外衣。截至目前,项目完成整体进度近80%,200多名工人正奋力冲刺9月底竣工验收节点。待项目竣工交付,海口西海岸片区将添一座180米高的城市新地标建筑。

项目现场,三角梅花开正艳,将工地装扮得格外美丽,别有一番景致。据介绍,项目外立面幕墙安装进度已达40%,室内装饰装修等施工正穿插进行,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体进度已达60%。

楼外,一个个高空作业吊篮里,工人小心翼翼地安装玻璃幕墙,其中三层裙楼已基本完成施工,塔楼南面完成50%左右。“项目共37层,我们对各施工环节严格把控,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节点交付。尤其在幕墙安装阶段,以24层为界分阶段施工,进度喜人。”施工单位海南三建项目经理王卫朋抬头望了望高高耸立的楼体,开始琢磨园林绿化施工事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项目开工建设以来,紧抓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绿色施工推动项目建设节能环保减排,是全市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的一个典范。项目总工程师赵海锋介绍,项目施工中质量管理标准化、绿色建造、智慧建造等方面成果和亮点十足。其中,采用测孔仪、泥沙分离器等新型设备仪器,优化施工工艺,工程桩最终检测结果Ⅰ类桩率达96%。此前,项目提前两个半月实现主体结构封顶,跑出“加速度”。

据介绍,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大厦拟建地上37层、地下2层的180米超高层办公综合体,总建筑面积92106.27平方米,总造价约5.54亿元,包含技术业务用房、会议中心等功能区。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海南电网综合保障能力,助力加快全面建成安全、可靠、绿色、高效的智能电网综合示范省。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高潮] [编辑:陈丽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灯光秀喜迎“七一”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端午海口旅游总收入3.24亿元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夕阳伴霓虹 海口别样美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白沙门文创市集正式开业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13个高考考点攻略出炉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3市两会
聚焦2023美兰区两会
2023元宵节
     
排行
 
海口:应急演练保顺利 全力保障护中考
端午假期第二天海口旅游市场持续走旺
海口龙昆南立交匝道完善工程便利市民出行
海口:璀璨“夜秀英” 吸引“追光族”
海口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实现“三连升”
海南大学新药筛选及评价平台项目开建
“618”遇上父亲节,海口商家促销热氛围足
“感受到了海口的国际范”
海口:滨海空间全民共享 特色街区聚气吸金
点餐“人数减一” 做饭“按需采购” 海口崇尚节约蔚然成风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