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早晨6时,海口综保区嘉诚国际(海南)多功能数智物流中心建设现场,来自贵州的钢筋工人任勇和工友迎着朝阳开始了一天的忙碌。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单体面积最大物流建筑十月将落成 嘉诚国际(海南)多功能数智物流中心建设快速推进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3-09 08:37

3月8日早晨6时,海口综保区嘉诚国际(海南)多功能数智物流中心建设现场,来自贵州的钢筋工人任勇和工友迎着朝阳开始了一天的忙碌。数捆9米长的钢筋被工人合力抬至四层梁板作业面,经过熟练翻转,一排排整齐的横梁迅速绑扎完成。远处塔吊轰鸣声渐起,一幅大干快上的春日施工图正在展开。

image.png

嘉诚国际(海南)多功能数智物流中心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 记者 孙士杰 摄

“目前,项目主体结构施工进度已达60%,下个月抢出更多作业面后,屋面钢结构、外立面施工、一二层装修装饰进度将同步推进。”项目生产经理宋子文表示,三个月后,眼前27米高的三层仓库将向上再“长高”两层,完成主体结构封顶。10月底项目竣工后,一座集现代化、智慧性、综合性、多功能为一体的21.32万平方米大型物流中心将正式落成,成为海南单体面积最大的物流建筑。

项目现场,施工人员加紧捆扎钢筋。记者 孙士杰 摄

据了解,嘉诚国际(海南)多功能数智物流中心由中建二局海南分公司承建,投资额6.9亿元,总用地面积5.32万平方米,拟建设五层立体物流仓储中心2栋、货物装卸平台1栋、汽车盘道1栋。项目建成后,业主方嘉诚国际科技供应链(海南)有限公司将依托海口综保区独特区位优势,布局七大业务类型:离岛免税产品的物流分拨中心业务;跨境电商全链路物流服务、制造业全球国际分拨中心业务;前置海外仓业务;全球中心仓业务,实现一仓发全球、一仓发全网的中心仓功能;国际采购及加工分拨中心等。届时,项目辐射区域将覆盖全省,吸引多家上下游企业入驻,大幅带动当地就业。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王舒仪] [编辑:陈丽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灯光秀喜迎“七一”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端午海口旅游总收入3.24亿元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夕阳伴霓虹 海口别样美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白沙门文创市集正式开业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13个高考考点攻略出炉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3市两会
聚焦2023美兰区两会
2023元宵节
     
排行
 
海口:应急演练保顺利 全力保障护中考
端午假期第二天海口旅游市场持续走旺
海口龙昆南立交匝道完善工程便利市民出行
海口:璀璨“夜秀英” 吸引“追光族”
海口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实现“三连升”
海南大学新药筛选及评价平台项目开建
“618”遇上父亲节,海口商家促销热氛围足
“感受到了海口的国际范”
海口:滨海空间全民共享 特色街区聚气吸金
点餐“人数减一” 做饭“按需采购” 海口崇尚节约蔚然成风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