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人篮球联赛总决赛、2022全国滑水锦标赛、中超联赛……12月,接连而来的全国性大赛将为冬日海口注入一股暖流,点燃椰城体育运动氛围。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文体>

三项全国性大赛本月在海口举行 点燃体育运动氛围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12-14 08:41

原标题:三项全国性大赛本月在海口举行

中国三人篮球联赛总决赛、2022全国滑水锦标赛、中超联赛……12月,接连而来的全国性大赛将为冬日海口注入一股暖流,点燃椰城体育运动氛围。

今年超三总决赛来到海口,从常规赛脱颖而出的12支球队将于12月14日至16日集结日月广场。据悉,超三总决赛采取单败淘汰制,常规时间10分钟,先得21分一方或10分钟内得分更高一方获胜。海南球星吴星锐效力于浙江宁波捷英,将首次在家乡征战超三联赛。

12月15日-18日,2022全国滑水锦标赛将在琼山区十里春风云龙湖公园举办。比赛共分2个大项、14个小项,项目包括:男、女花样,男、女回旋,男、女尾波,男、女赤脚,双人技巧和尾波团体。尾波冲浪项目包括男子surf板、男子skim板、女子surf板、女子skim板。

今年6月开幕以来,海口一直扮演着中超联赛中立赛区的角色,中超联赛持续在海口进行,三块场地将作为比赛用地,分别是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的7号场地、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内场与五源河体育场外的副场。

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积极探索“体育+旅游”的创新发展模式,通过引进全国高水平赛事,结合海口丰富的旅游、生态资源,以体育赛事“引流”,在旅游市场变现,为活力海口发展注入“体育+”动力。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甘雁鸿] [编辑:施路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灯光秀喜迎“七一”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端午海口旅游总收入3.24亿元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夕阳伴霓虹 海口别样美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白沙门文创市集正式开业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13个高考考点攻略出炉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3市两会
聚焦2023美兰区两会
2023元宵节
     
排行
 
海口:应急演练保顺利 全力保障护中考
端午假期第二天海口旅游市场持续走旺
海口龙昆南立交匝道完善工程便利市民出行
海口:璀璨“夜秀英” 吸引“追光族”
海口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实现“三连升”
海南大学新药筛选及评价平台项目开建
“618”遇上父亲节,海口商家促销热氛围足
“感受到了海口的国际范”
海口:滨海空间全民共享 特色街区聚气吸金
点餐“人数减一” 做饭“按需采购” 海口崇尚节约蔚然成风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