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想过于椰树银沙间听海浪轻吟?或选个雅致的所在品一杯咖啡、读几页好书、看一场艺术展?再或者与最亲密的爱人相拥山巅看日升月落?那么,来吧,让我们相约海口天空之山驿站,一起领略天空之山驿站的醉美模样,一起品味天空之山驿站带来的醉美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邂逅天空之山 品味醉美生活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3-26 12:22

有没有想过于椰树银沙间听海浪轻吟?或选个雅致的所在品一杯咖啡、读几页好书、看一场艺术展?再或者与最亲密的爱人相拥山巅看日升月落?那么,来吧,让我们相约海口天空之山驿站,一起领略天空之山驿站的醉美模样,一起品味天空之山驿站带来的醉美生活。

天空之山驿站的美,美在艺术。天空之山驿站总建筑面积达3600多平方米,为异型双曲面薄壳清水混凝土结构,坚固的构造隐于灵动的建筑曲线中,轻柔如云朵,变幻如天空,灵动飘逸,唯美浪漫;乳白色的环形屋顶高低起伏,如覆雪的山丘,亦如翻滚的海浪,曲线起伏,动感十足。由天空之山圆环建筑环绕的草地,形如一只望向天空的眼睛,将人们的视线引向蓝天之外,令人畅想无限。

天空之山驿站的美,贵在和谐。天空之山驿站所处的地方,三面环海,一面临街,属城市与大海的过渡地带,在建筑与周围环境的和谐统一上,天空之山驿站的高度、样式、色彩、布局,无不拿捏得恰到好处。站在海边远眺天空之山驿站,不远处的高楼半隐半现,有若海市蜃楼,亦真亦幻;站在天空之山驿站望向大海,但见白浪翻滚,椰树婆娑,千帆竞渡,长桥卧波。傍晚时分,残阳如血,浮云飞渡,沧海共长天一线,落霞与沙鸥齐飞,人间美景,莫过于斯。

天空之山驿站的美,系于感知。漫步于天空之山驿站的峰峦,你可以把自己想象成孤独的旅人,正在驼铃声声中翻越沙丘,去往梦中的楼兰;也可以把自己想象成弄潮的勇者,正踩着冲浪板,出没于惊涛,遨游于大海,与狂风共舞,与骇浪博弈。

天空之山驿站的美,重在体验。在山谷般的屋顶缓坡之下,是800平方米开放通透的共享空间,涵盖展览空间、书店空间与快闪咖啡厅,可呈现形式多元的艺文活动。你可以在卷宗书店安享阅读的宁静,也可以在%Arabica品味咖啡的醇美;你可以前往策展空间领略先锋艺术,也可以移步室外感受大自然的气息。

动人心扉的音乐,活力四射的舞蹈,唯美的艺术作品,资深的文艺领袖,多元的文艺体验……,3月25日,天空之山驿站盛大启幕。

今后的日子,让我们常聚于醉美的天空之山驿站,你将因天空之山驿站而陶醉,天空之山驿站将因你而更美!

3月25日,天空之山驿站正式投入运营,市民游客纷纷到此游玩,观看椰城新地标。记者 石中华 摄

3月24日晚,吴牧野在天空之山带来《强者独白II·李斯特巅峰作品选》钢琴独奏演出。记者 苏弼坤 摄

3月25日,天空之山驿站雨滴市集上的传统扎染工艺吸引外宾体验。记者 苏弼坤 摄

3月25日,市民在天空之山雨滴市集购买小吃。记者 孙士杰 摄

3月25日,市民游客在天空之山驿站拍照留念。记者 石中华 摄

3月25日,市民游客在天空之山屋面上观景。记者 孙士杰 摄

金色夕阳下的天空之山驿站,美不胜收。记者 苏弼坤 摄

3月25日晚,航拍视角下,天空之山的剪彩仪式现场。记者 陈长宇 摄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汪训波]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天空之山”驿站开门见“山”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清明节祭扫通告发布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开展义务植树42周年宣传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多校举行百日誓师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市民尽享户外好时光
2023市两会
聚焦2023美兰区两会
2023元宵节
2023年春节专题
     
排行
 
海口志愿者累计兑换47.6万余服务积分
实实在在的便利 海口公交结合民意优化调整线路
海口:邂逅天空之山 品味醉美生活
全国乒乓球城市挑战赛在海口闭幕[图]
海口往返北京航班覆盖早中晚时段
映像海口丨草编织起来 非遗传下去
海口农村人居环境治理规定征求意见
海口:夕阳美如画 清风醉晚霞
海口湾“天空之山”计划月底“开山”迎宾
出行须知!海口发布城市内涝预警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