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14日举行的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实施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免集团精心打造的海口国际免税城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业。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国际免税城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业[图]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10-14 18:39

海口网10月14日消息(记者陈捷 摄影报道)记者从14日举行的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实施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免集团精心打造的海口国际免税城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业。

新闻发布会现场。陈捷 摄

据了解, 海口国际免税城是以免税商业为流量入口,“免税+文旅”双轮驱动的旅游零售综合体。海口国际免税城一方面以海南离岛免税政策为依托,聚合众多世界顶级大牌,引进时尚潮流品牌,打造中国消费市场的新高地,另一方面积极发挥综合体优势,着力建设“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目的地”,解锁更多高端消费新场景、新体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沉浸式购物体验。

海口国际免税城坐落于海口市西海岸城市副中心,紧邻海口重要的交通枢纽新海港,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继三亚国际免税城之后,将成为新的世界最大的单体免税店。

在免税城里,中免集团将会引进近千个国际和国内优秀品牌,打造集零售、体验、餐饮为一体的复合业态创新体验。 

在旅游零售业态方面,近4000平方米的高奢通体主力店将首次引进轩尼诗、卡慕、上下、宝诗龙等多家品牌复合业态;珠宝腕表品类引进了卡地亚、梵克雅宝、江诗丹顿等50多家全球一线腕表珠宝品牌,其中近10家为首进海南岛品牌店铺;中免集团还设立了单层面积达3万平方米的全球旅游零售面积最大、品牌最全的香化世界,包括香奈儿、迪奥、雅诗兰黛、海蓝之谜、肌肤之钥等头部美妆护肤品牌。

在体验式业态方面,为了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消费娱乐需求,中免集团将首次引进全球片源最多最全的180度16米直径球幕飞行影院和由美国好莱坞专业团队实景搭建的国际电影主题 IP体验馆;引进遇见博物馆等系列展览,将艺术与商业碰撞,让消费者在购物之余,观赏到国际名家艺术作品;精心打造茅台体验店、威士忌博物馆,让消费者在购买产品的同时,体验产品制造的过程,了解品牌背后的故事,享受沉浸式的购物体验。

在餐饮方面,中免集团将引进近20家海南和海口首店餐饮旗舰品牌,其中包含多家米其林、黑珍珠、中华老字号品牌;打造海南首家室内场景式文化美食市集,引进品牌定制餐饮主题概念旗舰店。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捷] [编辑:谢昀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赶海拾贝 海口北港岛“潮”好玩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国庆假期首日海口节庆氛围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新能源汽车符合条件立减1万元!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901个无疫社区名单公布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近37万名中小学生返校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2022年海口垃圾分类专题
2022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排行
 
喜讯!海口网党支部获奖了!
海口东寨港保护区:万鸟飞翔
海口:五彩缤纷潭丰洋 湿地公园生态美
海口:公共卫生项目有条不紊推进
海口:守护生态美 打造幸福河
海口国际免税城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业[图]
@海南中小学生 2023年1月14日起放寒假
多项主题活动推出 海口过节玩出新花样
海口:国庆假期正“当红”
海口:文明出游铭于心 遵规守序践于行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