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以“封关运作打头阵、能力提升争先锋”为主题的海口市直属机关第三届“先锋杯”党建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举行颁奖仪式。经网络投票、线下评选及现场评选,由中共海口日报社海口网支部委员会报送的《记者帮帮帮》喜获铜奖。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网党支部荣获市直机关“先锋杯”党建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铜奖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10-11 12:24

海口网10月11日消息(记者卢海浪 颜绵程)10月10日,以“封关运作打头阵、能力提升争先锋”为主题的海口市直属机关第三届“先锋杯”党建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举行颁奖仪式。经网络投票、线下评选及现场评选,由中共海口日报社海口网支部委员会报送的《记者帮帮帮》喜获铜奖。

《记者帮帮帮》党建创新案例喜获铜奖。颜绵程 摄  

近年来,海口网党支部在中共海口日报社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把人民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肩扛媒体社会责任,积极探索党建创新做法,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力争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海口网“记者帮帮帮”民生服务专栏于2021年策划推出,通过党建引领、健全报道机制,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记录市民诉求,细心梳理事件始末,用心解决急难愁盼,力求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截至目前,专栏已陆续推出《交房8年拿不到房本 海口润江财苑小区业主犯了愁》《排水沟盖板成“陷阱”?海口一小区业主爱车被砸索赔难》《海口一居民长期霸道“圈地”!还和相关部门玩起“躲猫猫”》 等系列报道,一批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得到有效破解。

据悉,此次海口市直属机关第三届“先锋杯”党建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面向市直机关各党组织征集党建创新案例短视频作品。经过网络投票、线下初评,47件参赛作品中的20件入围了现场评选环节。经评委打分,最终评出金奖作品2件、银奖作品3件、铜奖作品5件,优秀奖作品10件,优秀组织奖2个。

[来源:海口网] [作者:卢海浪 颜绵程] [编辑:陈丽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赶海拾贝 海口北港岛“潮”好玩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国庆假期首日海口节庆氛围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新能源汽车符合条件立减1万元!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901个无疫社区名单公布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近37万名中小学生返校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2022年海口垃圾分类专题
2022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排行
 
喜讯!海口网党支部获奖了!
海口东寨港保护区:万鸟飞翔
海口:五彩缤纷潭丰洋 湿地公园生态美
海口:公共卫生项目有条不紊推进
海口:守护生态美 打造幸福河
海口国际免税城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业[图]
@海南中小学生 2023年1月14日起放寒假
多项主题活动推出 海口过节玩出新花样
海口:国庆假期正“当红”
海口:文明出游铭于心 遵规守序践于行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