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我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新闻发布会(第五十五场)。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突出问题导向 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攻坚行动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08-21 08:30

原标题: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相关负责人:

采取果断措施 强化组织领导和社区管控

8月20日,我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新闻发布会(第五十五场)。会上,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社区工作和方舱建设专班副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陈少仕就全省疫情形势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介绍。

当前,我省部分重点市县病例仍有增量,儋州、乐东、万宁新增报告感染者数仍在70例左右,东方市新增报告感染者中非隔离管控人员占比过半,上述市县将加大工作力度,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控制疫情。下一步,重点抓好以下工作:

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加强对核酸检测、流调、转运、社区管控、隔离点管理等方面存在问题整改,做到阳性感染者应转尽转快转。切实采取果断措施,强化组织领导和社区管控。加强社区服务,避免群众一日三餐和就医用药受到影响。进一步调动群众的积极性,积极参与无疫社区、无疫村建设。

进一步完善指挥体系。优化三亚疫情防控扁平化指挥体系,将省疫情防控三亚前方指挥部与三亚市指挥部合二为一。

进一步推进攻坚行动。实施攻坚行动,争取在较短时间内实现三亚社会面清零。儋州、东方、乐东、万宁等4个疫情传播风险高的市县,尽快如期实现社会面清零。陵水、临高两个县保持社会面清零,海口、五指山、澄迈、琼海、定安、昌江6个疫情散发市县,陆续转入常态化防控。海口实施分区分级管控,文昌、三沙、屯昌、琼中、保亭、白沙6个没有疫情的市县,持续保持无疫情发生。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马珂] [编辑:冯定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近37万名中小学生返校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欢送上海、广西援琼医疗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台风天海口市民“菜篮子”稳当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谢谢海口” 声声感谢来之不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静态管理下的海口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2022年海口垃圾分类专题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六水共治“攻坚战
     
排行
 
海口:市民“动”起来 乐享“慢”生活
海口交警12日起优化入城卡口防疫查验流程
海口市政府连续6天发放新一轮免税消费券!
海口长秀仕家安居房本周日启动第二批选房
鳄雀鳝!海口等多地发现外来物种“怪鱼”
多彩城市元素熔铸海口精气神[组图]
海口推进“无疫村(社区)、无疫小区”创建
开学啦!海口近37万名中小学生今日返校[组图]
海口发布关于持续开展常态化核酸筛查的通告
海口市中小学生开学返校核酸检测有序开展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