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长秀仕家安居房项目第二批房源选房活动将于9月11日、12 日、13日开展。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长秀仕家安居房本周日启动第二批选房 本批次配售房源共计594套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09-09 07:41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长秀仕家安居房项目第二批房源选房活动将于9月11日、12 日、13日开展。

按照防疫要求,现场将分批次、分时间段组织选房对象进行抽签选房。本批次配售房源共计594套。

本批次配售房源分为:建筑面积约86平方米户型104套,建筑面积约99平方米户型388套,建筑面积约120平方米户型102套。该安居房实行政府销售限定价格,建筑面积单价不高于12000元/平方米,均为全装修交房,交付时间为今年12月30日前。

本批次选房活动入围对象共计594户,其中优先选房对象45户,普通选房对象549户,其余符合资格的申购对象为轮候选房对象,共计640户。轮候选房对象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等待本批次剩余房源进行递补,或者退出本次轮候,选择本项目下一批次房源或其他安居房项目进行申购。

本批次选房将采取抽签方式,4种户型的房源将分别放置在4个抽签箱,每位选房对象按选房顺序号可选择任一户型/1次/1 个。选房对象选定配售房号后,现场签署《安居房选房确认书》,视为选房成功,在当天未签署的视为放弃,房源在次日重新进入本批次房源库。入围对象放弃选房的,由后续入围对象依次递补,入围对象全部选完后仍有剩余房源的由轮候选房对象依次递补,直至本批次全部房源被选完或全部选房对象选完为止。轮候对象选房时间为9月13日13时至17时,未在规定时限内到现场参加选房的,视为放弃。

市住建局提醒,选房活动开展时,选房对象未在规定时限内参加选房的,视为放弃。选房对象须持海南健康码绿码并且提供 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无14天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参加选房活动。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高潮 王舒仪(见习)] [编辑:施路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近37万名中小学生返校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欢送上海、广西援琼医疗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台风天海口市民“菜篮子”稳当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谢谢海口” 声声感谢来之不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静态管理下的海口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2022年海口垃圾分类专题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六水共治“攻坚战
     
排行
 
海口:市民“动”起来 乐享“慢”生活
海口交警12日起优化入城卡口防疫查验流程
海口市政府连续6天发放新一轮免税消费券!
海口长秀仕家安居房本周日启动第二批选房
鳄雀鳝!海口等多地发现外来物种“怪鱼”
多彩城市元素熔铸海口精气神[组图]
海口推进“无疫村(社区)、无疫小区”创建
开学啦!海口近37万名中小学生今日返校[组图]
海口发布关于持续开展常态化核酸筛查的通告
海口市中小学生开学返校核酸检测有序开展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