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司机肇事致他人重伤逃逸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一司机故意追逐摩托车致他人重伤后逃逸 现已被抓获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9-03-30 21:05

轿车驾驶人故意追逐致他人重伤。(海南警方供图)

  海口网3月30日消息(通讯员亚春明 陈爱珍 记者傅巍)3月25日2时47分,海口秀英区港爱路爱华小区门口发生一起小轿车与两轮摩托车碰撞的交通事故,一轿车司机故意追逐并碰撞摩托车致摩托车驾驶员倒地重伤,轿车司机肇事后当场逃逸。29日,省公安厅港航公安局受理案件后6小时内迅速破案,并抓获肇事司机。

  该起案件发生后,海口公安交警支队秀英大队认定该起事故属于故意伤害案,于29日11时将该起交通事故移交港航公安局。当天17时30分,港航公安局刑侦支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对此案开展调查。专案组民警调取周边路段及小区监控进行分析研判,并积极对周边小区群众进行走访,快速锁定该黑色小轿车的品牌型号、车牌号码以及案发当晚黑色小轿车驾驶人。

  据悉,29日23时25分,专案组民警在爱华小区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杰(男,现年31岁,海南海口人)抓获,并扣押其驾驶的涉案黑色轿车。经查,犯罪嫌疑人黄某杰于25日2时许,驾驶一辆黑色小轿车(拆卸车牌)故意追逐杨某驾驶的摩托车,且碰撞摩托车致杨某摔倒后,嫌疑人驾车逃逸。随后杨某被送往海南省人民医院抢救,因病情严重,于当日送进ICU抢救,29日转往普通病房。事故造成杨某脑出血、颅底骨折、肺部发炎、且身上有多处擦伤,现神志不清,无法正常交流。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杰对其驾驶车辆故意对杨某实施伤害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链接:

撞了人叫儿子打120 海南临高一男子肇事逃逸获刑

相关链接:
撞了人叫儿子打120 海南临高一男子肇事逃逸获刑
[来源:海口网] [作者:亚春明 陈爱珍 傅巍] [编辑:陈家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将迎新变化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消博会期间海口推出四大活动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32万盆鲜花迎接消博会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2022年海口中招方案发布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中国公民健康素养
     
排行
 
“双减”下的暑假,孩子如何安排?
海口禁塑"多点开花" 环保产业扩能提质增效
海口一人为5岁白血病儿童捐献造血干细胞
海口:"加"出安居新生活 "载"起居民宜居梦
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海口发布新增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通报
海口“千亩荷塘”引客来
后排不系安全带,该罚谁?海南交警回应
海南水污染治理突出重点抓实“五个精准推进”
海南“土地超市”货源充足 目前已成交11宗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