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男子王某开车收辣椒时撞到人,他叫同行的儿子打了120后就一起离开现场,继续收辣椒。如此“心大”,结果被撞的人死了,王某也因此被认定肇事逃逸。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撞了人叫儿子打120 海南临高一男子肇事逃逸获刑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9-03-25 09:36

  原标题:撞人报了120 转身开车去收辣椒

  临高一男子被认定肇事逃逸获刑3年

  临高男子王某开车收辣椒时撞到人,他叫同行的儿子打了120后就一起离开现场,继续收辣椒。如此“心大”,结果被撞的人死了,王某也因此被认定肇事逃逸。

  王某,今年44岁,临高人,小学文化。为了到村里收购辣椒方便,王某从他人手里购买了一辆报废的蓝色厢式货车。2018年2月12日10时30分许,王某无证驾驶东风牌中型货车载着其儿子由临高县南宝镇往多文镇方向行驶,准备到南宝镇朗基村收辣椒。王某驾车行驶至加南线10公里+110米处南宝镇才郎村时,被害人符某驾驶无号牌三轮电动摩托车在道路右前方行驶。王某驾车从符某左侧超车时,货车右后尾部撞到符某驾驶的三轮电动车左侧护栏部位,造成符某连人带车向左侧摔倒在地。

  王某父子下车查看,发现符某被撞到在地。王某叫儿子拨打了120电话,之后,王某驾驶货车载着儿子离开现场,继续到村里收辣椒。当日17时许,公安民警在南宝镇朗基村乡道将王某抓获。

  经法医学尸体检验鉴定,符某系因在交通事故中头部受到重大钝性外力作用致弥漫性蛛网膜下腔出血死亡。经道路交通事故认定,王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符某无责任。

  案发后,王某已赔偿被害人符某家属经济损失共计人民币86000元,并取得被害人家属的谅解。

  一审法院认定,王某构成交通肇事罪,且肇事后逃逸,考虑到王某归案后如实供罪,案发后赔偿被害人家属的经济损失并取得谅解,判处王某有期徒刑3年。王某不服一审判决,上诉到省二中院,称自己是离开事故现场,但不是交通肇事后逃逸。

  省二中院认为,王某虽在事故发生后拨打120急救电话抢救伤员,但没有在现场等候,而是逃离现场,以逃避法律追究,其行为依法应认定为肇事后逃逸。该院日前作出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相关链接:

一人供货一人贩卖 海口两毒贩双双获刑
装修公司、房产公司前员工贩卖海口多个小区业主信息 5人分别获刑
栽了吧!海南文昌“渔霸”犯故意伤害罪和强迫交易罪获刑3年

 

相关链接:
栽了吧!海南文昌“渔霸”犯故意伤害罪和强迫交易罪获刑3年
装修公司、房产公司前员工贩卖海口多个小区业主信息 5人分别获刑
一人供货一人贩卖 海口两毒贩双双获刑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何慧蓉]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近37万名中小学生返校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欢送上海、广西援琼医疗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台风天海口市民“菜篮子”稳当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谢谢海口” 声声感谢来之不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静态管理下的海口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2022年海口垃圾分类专题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六水共治“攻坚战
     
排行
 
海口:市民“动”起来 乐享“慢”生活
海口交警12日起优化入城卡口防疫查验流程
海口市政府连续6天发放新一轮免税消费券!
海口长秀仕家安居房本周日启动第二批选房
鳄雀鳝!海口等多地发现外来物种“怪鱼”
多彩城市元素熔铸海口精气神[组图]
海口推进“无疫村(社区)、无疫小区”创建
开学啦!海口近37万名中小学生今日返校[组图]
海口发布关于持续开展常态化核酸筛查的通告
海口市中小学生开学返校核酸检测有序开展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