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今日美国》报道,在当今NBA,球星获得轮休已经成为很常见的现象,但是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却对轮休没有任何兴趣。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5天4战不轮休!哈登化身励志男:要抓紧享受篮球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7-01-18 15:33

励志的登哥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在当今NBA,球星获得轮休已经成为很常见的现象,但是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却对轮休没有任何兴趣。

  本赛季至今,哈登代表火箭队打满了前43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8.4分、11.7次助攻,外加8.2个篮板和1.4次抢断,并成为常规赛MVP的大热门。

  像哈登这种级别的球星,当球队遭遇艰苦的赛程时,偶尔轮休一些比赛在当今NBA是很常见的现象,比如骑士三巨头就已经多次获得轮休机会。

  然而哈登对轮休却并没有兴趣。

  “重要的不是我获得休息,而是在于我要向我的队友们、这支球队以及我的球迷们展现出领导力。”哈登说道,“我很庆幸。我今年27岁,并且能打出高水准的篮球。我不会一直在联盟里打下去,所以我会抓住我在这里打球的机会,我只是在做我喜欢的事情的同时享受快乐。”

  大约两周前,哈登在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时也表达过类似的观点。

  “我正活在梦里,哥们。”哈登当时这样说道,“很显然,我对自己所做的事情保持谨慎,但是如果我有机会做一些特别和伟大的事情,我会回顾这段日子,并说道:‘是的,记住这段时间。’时间过得很快,所以我将会尽最大能力去享受它。我活在自己的梦里。”

  接下来,火箭队将遭遇一波艰苦的赛程,5天内打4场比赛。今天,他们在客场挑战热火,之后还将面对雄鹿(2次)、勇士和灰熊。近日,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不计划在这段赛程里轮休球员。

 

 

相关链接:

NBA扣篮王空降海南定安 与岭腰小学学生共迎新春
NBA-哈登砍53分16板17助攻 火箭主场战胜尼克斯
NBA圣诞大战看点多 马刺三老复出威少瞄准三双

 

相关链接:
NBA圣诞大战看点多 马刺三老复出威少瞄准三双
NBA-哈登砍53分16板17助攻 火箭主场战胜尼克斯
NBA扣篮王空降海南定安 与岭腰小学学生共迎新春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许梦楠] [编辑:吴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跟随外卖小哥探访静态管理下的海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将迎新变化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消博会期间海口推出四大活动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32万盆鲜花迎接消博会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中国公民健康素养
     
排行
 
“双减”下的暑假,孩子如何安排?
海口禁塑"多点开花" 环保产业扩能提质增效
海口一人为5岁白血病儿童捐献造血干细胞
海口:"加"出安居新生活 "载"起居民宜居梦
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海口发布新增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通报
海口“千亩荷塘”引客来
后排不系安全带,该罚谁?海南交警回应
海南水污染治理突出重点抓实“五个精准推进”
海南“土地超市”货源充足 目前已成交11宗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