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火箭队12月31日晚在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在哈登的带领下,火箭以129:122得胜。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NBA-哈登砍53分16板17助攻 火箭主场战胜尼克斯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7-01-02 09:30

  2016年12月31日,火箭队球员哈登在比赛中庆祝得分。当日,在2016-2017赛季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队主场以129比122战胜纽约尼克斯队。新华社/路透

  新华社休斯敦12月31日电(记者张永兴)休斯敦火箭队12月31日晚在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在哈登的带领下,火箭以129:122得胜。

  比赛伊始,火箭虽积极拼抢,但成效不佳,首节以27:32落后尼克斯。第二节开始后,火箭攻防均不错,在第二节还剩4分多钟时,火箭首次实现比分反超,以47:46领先,此后火箭一直保持优势,最后以69:55领先上半场。第四节双方一度陷入僵持状态,但最后火箭愈战愈勇,哈登、阿里扎、内内等都表现突出,为火箭战胜尼克斯立下战功。

  哈登此役独得53分,并有16个篮板和17次助攻,这是他在本赛季第八次、也是他职业生涯常规赛第17次拿下三双。

  目前,火箭战绩为26胜9负。

[来源:新华社] [作者:许梦楠]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