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跳绳补课班“出圈”了。海口有培训机构教跳绳吗?近日,海口网记者走访后了解到,还真有!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网

海口网

你当前的位置: 舆情报告>

小学生跳绳也要上培训班吗?海口家长、老师看法不一


发布日期:2020-11-19 19:49     来源: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朱晓欣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11月19日消息(记者伍凤妹 朱晓欣 摄影报道)最近,跳绳“出圈”了。据媒体报道,北上广等地的跳绳补课班异常火爆,有不少家长选择给孩子报名“天价”跳绳培训班,最贵的一对一教学费用每小时高达2000元,引发网友热议。那么海口有培训机构教跳绳吗?近日,海口网记者走访后了解到,还真有!

在海南省农垦二小的体育课上,学生正在跳绳。伍凤妹 摄

专门教跳绳的培训机构不多

在海口,跳绳在培训机构中算是“小众”产品,专门开设有跳绳课的体能培训机构不多,海口网记者从大众点评App上输入关键词“跳绳”“培训班”“体能”“运动”等,仅发现2家机构提供这项培训。

据海甸岛和平大道的一家儿童运动培训机构负责人介绍,目前该机构有专门为幼儿园和小学生开设的体育培训项目,其中包括儿童跳绳培训课程。对方表示,由于现在跳绳成为小学的必考科目,考好了还能加分,因此很多家长前来咨询报名。目前该机构的跳绳培训收费为课包式,有季度课包、半年课包、一年课包以及两年课包,价格在每小时115元至178元之间。

经了解,该机构跳绳培训安排一周2次课,一次上课1小时,时间通常在周末下午。一般上课前20分钟训练身体素质,后40分钟以技能、技巧培训和动作规范为主。据该机构负责人介绍,跳绳培训的老师都有国家二级运动员资质,学生如果按时上课培训,帮助他们达到学校考试要求是没有问题的。且除了跳绳课外,该机构还有基础体能课、篮球课、跑酷课等运动课程。

权威发布 更多>>
舆情报告 更多>>
品牌活动 更多>>
作文园地 更多>>
魅力校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