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由海南省演艺集团主办的“美一天 都有戏”海南自贸港国际儿童戏剧节在海口启幕。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自贸港国际儿童戏剧节启幕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5-28 08:46

原标题:海南自贸港国际儿童戏剧节启幕

打造少年儿童文艺嘉年华

71b776a420f94ef02daa5bbf79d1643a_5264915_hnrbtp1_1685198995594_s.jpg

5月27日,由海南省演艺集团主办的“美一天 都有戏”海南自贸港国际儿童戏剧节在海口开幕。来自海南各学校、艺培中心的近千名家长同学欢聚一堂,提前欢庆六一。图为开幕演出现场。记者 张茂 摄

5月27日,由海南省演艺集团主办的“美一天 都有戏”海南自贸港国际儿童戏剧节(以下简称国际儿童戏剧节)在海口启幕。近千名家长学生欢聚一堂,提前欢庆“六一”。

本次国际儿童戏剧节将持续至8月底,省演艺集团将结合暑期亲子旅游旺季,引进一批国内外儿童文艺精品,在全岛开展丰富多彩的展演、展览、公益课程、赛事等系列活动,为孩子们送上精彩的儿童演艺和亲子活动,带领孩子们遨游艺术世界,接受艺术熏陶,陶冶艺术情操。

举办本届国际儿童戏剧节,也是省演艺集团着眼于海南精神文明建设,海南少年儿童美育工作和自贸港儿童文艺创作、展示、交流的一次全新尝试。目前,该集团旗下的少儿艺术培训品牌“艺树”已正式发布,三亚校区于3月开课,海口校区也即将上线。未来,该集团还计划打造海南首个儿童剧场,组建儿童系列艺术院团,举办系列儿童演艺赛事,打造本土系列儿童演艺产品实现驻场演出。

据了解,这是我省首次举办国际儿童戏剧节,省演艺集团力争让国际儿童戏剧节每年举办一届,将其打造成为海南自贸港少年儿童的文艺嘉年华。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刘晓惠 赵仕芳] [编辑:王柳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婚姻登记爱意满满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荔果刚“挂红” 预售已“走红”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为青春亮灯 在椰城逐梦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五一”文明游 海口景美人更美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嗨购!海口发放82万消费券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3市两会
聚焦2023美兰区两会
2023元宵节
     
排行
 
海口:错峰施工战高温 安全进度两不误
海口药谷雅郡安居房预计提前至8月竣工
“五一”假期海口旅游消费潜力加快释放
为青春亮灯 在椰城逐梦
海口丰富的旅游产品满足市民游客个性化需求
2023年海口城市雕塑艺术节举行
海口广大劳动者假日坚守岗位建功自贸港
市民畅玩椰城 欢乐度“五一”
五一出游正当时 文明旅游在海口蔚然成风[图]
警惕“沉默性缺氧” 海口发布权威解答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