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爱心接力”再度开跑,一份沉甸甸的爱心包裹送到了“微心愿”主办方的办公室内,来自吉林的爱心网友倪女士为海口市石山镇美安小学的7岁小女孩林洛琦点亮了粉色书包和甜甜的糖果的微心愿。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希望你的未来如糖果一样甜蜜” 爱心网友为小女孩点亮“微心愿”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5-25 08:13

海口网5月25日消息(记者韩俊元)关爱相随,圆梦不止!在第七届海口“以爱之名 圆梦微心愿” 网络传播活动中,留下了许多“爱心身影”:为海口女孩点亮独角兽睡衣的深圳爱心网友、连续4年认领微心愿的爱心企业……5月23日,“爱心接力”再度开跑,一份沉甸甸的爱心包裹送到了“微心愿”主办方的办公室内,爱心网友倪女士为海口市石山镇美安小学的7岁小女孩林洛琦点亮了粉色书包和甜甜的糖果的“微心愿”。 

“我是吉林四平人,目前在海口工作。”倪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此前在海口网的网站看到了深圳爱心网友为海口小女孩点亮“微心愿”的报道后,才得知还有许多孩子的心愿等待“点亮”,于是便毫不犹豫地加入进来,一起爱心“接力”,帮助石山镇美安小学的的小朋友们圆梦。

“每个小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希望自己拥有漂亮的生活用具和吃不完的糖果,成为幸福的公主。我小时候也有这样的梦想,所以感同身受。”倪女士告诉海口网记者,她小时候同样很喜欢粉色的用品和甜美的糖果,但由于儿时家境不好,她在童年许下的很多小愿望都没办法实现,“现在长大了,在心愿平台看到孩子们许下的小小愿望,感触很深,孩子们的心愿虽小,但是却朴素而真挚。于是我便想用自己的微薄力量助力小朋友的梦想,让她的童年不留遗憾。”倪女士笑着说道。 

六一”儿童节将至,倪女士也为林洛琦小朋友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小朋友,愿你将来的人生能如同这糖果一般幸福甜蜜,愿你们在未来的生活中,能永远开心快乐,茁壮成长。” 

2023年第七届海口“以爱之名 圆梦微心愿”网络传播活动由海口市文明办、海口日报社、海口文明网、海口网联合主办。截至目前,共征集微心愿282个,其中已认领250个,未认领心愿32个。如果您愿意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帮助孩子们实现他们小梦想,可登录海口“微心愿”网络公益平台认领。


“微心愿”认领平台


[来源:海口网] [作者:韩俊元] [编辑:谢昀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13个高考考点攻略出炉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网作品获海南新闻奖一等奖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婚姻登记爱意满满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荔果刚“挂红” 预售已“走红”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为青春亮灯 在椰城逐梦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3市两会
聚焦2023美兰区两会
2023元宵节
     
排行
 
“感受到了海口的国际范”
海口:滨海空间全民共享 特色街区聚气吸金
点餐“人数减一” 海口崇尚勤俭节约蔚然成风
海口举办全民禁塑系列主题活动发布会
白沙门文创市集开业首日消费“火炎焱燚”
海口:匠心浇灌 非遗之花绽芳华
增添“一路一花” 海口将打造成四季花园城市
2个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工作室海口揭牌
就业在海口 3场高校毕业生留琼专场招聘活动举办
海口江东新区首个新能源重卡换电站投运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