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四”青年节到来前夕,秀英区纪委监委联合团区委,组织开展年轻干部廉洁教育主题活动,全区60余名年轻干部代表参加。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秀英区组织开展年轻干部廉洁教育主题活动[图]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4-27 19:33

“这是监舍服刑人员反思悔过的还原塑像,因为贪欲丧失了自由和家庭幸福,让每一个服刑人员痛苦万分......”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全体年轻干部在模拟监舍前驻足。“我愧对党的培养和父母的养育之恩......”在忏悔墙上,一张张手写忏悔书警醒着每一名在场的干部,要防微杜渐,坚决守住廉洁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否则将堕入深渊,后悔莫及。

年轻干部分享活动心得。(秀英区供图)

“吴某利用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帮助他人多次违规办理人才引进落户手续,并从中收受财物,年纪轻轻却如此胆大妄为,我一定会以此为鉴……”为强化警示教育效果,让以案释纪明法入脑入心,5名年轻干部代表分享了活动心得,大家还现场集中签订了廉洁承诺书。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是秀英区针对年轻干部开展政治锤炼、能力培养的生动缩影。该区根据干部锻炼培养、选拔任用不同时期的不同需求,把廉洁理念植入干部成长各环节。通过任前廉政考试、签订廉洁承诺书、选人用人精准画像,把好“任用关”;通过岗前授课、谈心谈话,把好“成长关”;通过日常监督、素质培训、纪律教育、多种警示教育,把好“教育关”。

“下一步,我们将针对年轻干部特点,创新教育方式方法,组织年轻干部开展系列警示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引导年轻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廉洁自律的践行者。”秀英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海口网] [作者:林王华 柴文娅 陈创淼 卢海浪] [编辑:谢昀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今年登陆首台!海口人注意...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新海港客运综合枢纽即将投用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灯光秀喜迎“七一”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端午海口旅游总收入3.24亿元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夕阳伴霓虹 海口别样美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3市两会
聚焦2023美兰区两会
2023元宵节
     
排行
 
提供252套!海口将新建一处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
海口“内升外引”促教育整体向优
优化路网布局 海口滨海立交加快改造
海口新海港客运综合枢纽即将投用
海口:应急演练保顺利 全力保障护中考
端午假期第二天海口旅游市场持续走旺
海口龙昆南立交匝道完善工程便利市民出行
海口:璀璨“夜秀英” 吸引“追光族”
海口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实现“三连升”
海南大学新药筛选及评价平台项目开建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