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富作为一名企业经营者,面对经商,诚信营之;面对助人,倾力为之,获评2022年“海口好人”。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褒扬诚信典型】“海口好人”孔祥富:诚信经营事业 持续热心公益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2-24 13:34

践行公益爱心善举

2016~2017年捐款给琼山区三门坡镇美宋村建设“同心井”获得“扶贫帮困先进单位”、2017年获得博鳌儒商论坛“儒商精英人物”称号、2018年获得海南省乡村教育发展促进会“爱心人物”称号、2019年获得海南省湖北商会“先锋人物奖”、2020年获得秀英区东山村“爱心大使”称号、2021年获得海南省乡村教育发展促进会“捐款助学”荣誉证书……在海口富盛通实业有限公司二楼大厅里,两面墙上挂满了“爱心企业”牌匾及荣誉证书,见证了孔祥富十几年来践行公益之路的爱心善举。

孔祥富在工作中。(秀英区供图)

去年,在疫情防控期间,孔祥富先后向秀英交警大队、秀英永兴镇建群村、秀英区海秀街道爱华社区等捐赠抗疫物资,共计5万元;向东方洋社区群众捐赠蔬菜5000元;给琼山区龙塘镇永朗村困难群众吴毓明捐款5000元;向海口旧州镇雅秀村、甲子镇新昌村捐款2万元……多年来,孔祥富带领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爱心公益事业,积极出钱出力,累计捐款百万元。

2022年1月,孔祥富当选为海口市秀英区政协委员,他密切联系群众,及时反映群众的愿望和要求,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会议与活动。在2022年3月1日召开的秀英区一届二次会议上,孔祥富提交了关于推动秀英区乡村振兴的意见和建议,并被选为“委员通道”6位发言人之一。正如孔祥富在秀英区政协“委员通道”上说的一样,“扶持乡村振兴我必先行”。去年,他参与扶持了秀英东山镇东山村的农业蔬菜大棚建设,积极为基层生产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自己既是企业老板,更是一名共产党员,我将继续肩负使命、承担责任、坚定前行,用踏踏实实的行动去践行诺言,谱写企业担当,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海口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孔祥富说。

记者卢海浪 特约记者陈创淼 通讯员魏朝煜 摄影报道

(海口网2月24日讯)


[来源:海口网] [作者:卢海浪 陈创淼 魏朝煜] [编辑:李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主会场“欢乐盛宴”等你来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寻找识字小达人完美落幕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社1件作品获第33届中国新闻奖二等奖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健康中国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强国复兴有我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