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月度调度会,强调要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加力加劲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时政>

罗增斌:强化经济运行调度 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加力加劲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2-16 07:55

原标题:罗增斌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月度调度会强调

强化经济运行调度 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加力加劲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王艳萍郭燕红参加

2月1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月度调度会,强调要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加力加劲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听取了1至2月全市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罗增斌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做好一季度工作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至关重要。目前一季度已经过半,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坚持稳农业、强工业、扩内需、促开放,聚焦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六水共治”等重点领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持续扩大产业投资,强化对规上工业、商贸企业的服务保障,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加大对上争取力度,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罗增斌强调,要抓紧研究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工落实。坚持工程化、项目化推进,强化统筹、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如期“交账”。要着力激发旅游消费市场活力。快速促进会展业和体育赛事复苏,认真做好第三届消博会服务保障工作,争取让更多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继续做大免税购物文章,进一步优化旅游产品供给,打造更多消费场景,增强营销精准性针对性,形成更多消费增长点。要全力以赴抓招商引资。明确主攻方向,紧盯重点地区,进一步压实市区两级责任,发挥好四个驻外招商分局和四个产业招商专班作用,突出招大引强,确保取得实效,在增量招引中优化产业结构、做强实体经济。要扎实做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高食品安全治理水平,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全面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抓好社会治安整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王艳萍、郭燕红等参加会议。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宋亮亮 周坤] [编辑:王柳仪(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开启“两会时间”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夸下海口 “宵”口常开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6家免税店揽金4.7亿
图解一周热闻:多点开花促消费,新春市场年味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全面实行“一站式”制证上牌
2023市两会
2023元宵节
2023年春节专题
聚焦2023海南两会
     
排行
 
海口税务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海口复兴城去年营收突破1400亿元
海口集中开工21个项目 总投资195.44亿元
2022年海口全年累计签约110个项目实质合同
欢心喜乐闹元宵 海口琼山换花节活动热闹非凡
打卡赏花听戏 海南热带花卉交易市场元宵氛围浓
“海口药谷”培育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
“蓝天守护者”监测空气质量让海口更清新
海口:非遗展演博掌声 传统魅力入人心
海口骑楼老街逛大集 多元文化庆元宵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