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召开2023年第1次区委书记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时政>

罗增斌主持召开2023年第1次区委书记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1-31 07:27

原标题:罗增斌主持召开2023年第1次区委书记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

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王艳萍郭燕红林海宁参加

1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召开2023年第1次区委书记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他强调,各区、园区要进一步强化争先姿态、突出真抓实干,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上,各区、园区汇报了1月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罗增斌逐一进行点评,围绕项目投资、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城市更新、营商环境优化、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

罗增斌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做好一季度工作对全年至关重要。各区、园区要紧起来、实起来,对照今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坚持稳农业、强工业、扩内需、促开放,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全力抓运行,加强会商研判,及时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抓项目,强化项目储备包装和协调争取,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六水共治”等重点领域谋划推动一批重点项目;全力抓招商,发挥好4个区域招商分局和4个产业招商专班作用,精准招引一批龙头企业、骨干企业以及大项目、好项目;全力促消费,扩大实物消费、激活传统消费、拓展服务消费、培育新型消费,推动消费市场回暖复苏。

罗增斌要求,要用更优质高效服务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继续抓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节后快速复工复产,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全力抓好春耕春播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确保粮食稳产增收,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着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创新工作机制,着力打造具有海口特色的生态文明建设亮点。要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强化源头治理,提高办理质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周密做好春运和开学服务保障,以温馨细致周到的服务,确保旅客出行安全畅通,确保春季学期顺利开学。

市领导王艳萍、郭燕红、林海宁等参加。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宋亮亮 周坤] [编辑:谢昀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6家免税店揽金4.7亿
图解一周热闻:多点开花促消费,新春市场年味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全面实行“一站式”制证上牌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4条特色文化商业街区开街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投放26万支抗原检测试剂!
我在琼山过大年专题
2022年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谱写富美福地建设新篇章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排行
 
海口:志愿服务不打烊 点亮旅客回家路
20余种珍稀动物抵达海口 春节将与市民见面
每周航班达8班 海口⇌香港客运航线加密
海口永庄水厂改造工程有望今年6月底完工
海口:“暖冬行动”进车站 温暖旅客回家路
中国石化自贸大厦项目冲出“正负零”
海口海关启动进境邮件税款信息联网项目试点
新年饰品走俏 海口大街小巷“兔味”渐浓
海口开展春运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海口6款新冠病毒感染对症治疗药物获批上市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