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晚,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三亚海棠广场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侧记:光影之路 金椰璀璨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12-19 08:35

在雨中,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电影《保你平安》剧组成员走上舞台,导演大鹏说:“我们非常荣幸能成为开幕电影,我们也很重视在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上的亮相,希望所有演员都能拿出最好的状态,把更优秀的电影献给观众。”

“三、二、一,咔嚓”,《保你平安》剧组在舞台上留下合影,这也寓意着未来将有更多精彩的电影作品在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上留下印记,推动电影的发展如海洋般澎湃。

cbe1bde25e1138e950518b1d973ba4ad_4660982_hnrbtp3_1671383063332_s.jpg

开幕式上的节目《光影之路》。

电影的魔力流动在光与影的变幻中,鲜活的人物、生动的情节、艺术化的呈现都吸引着银幕外的你我。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宣传推广大使、演员王景春带着他与电影的故事来到了开幕式现场,讲述他被万有“影”力吸引的经历。

“小时候我远远仰望电影,长大后我变成了荧幕上的小人物,我的3个小时,是电影角色30年的人生悲欢离合……”王景春在台上动情讲述,质朴的话语感染着台下的观众,让人更能感受到电影跳动的脉搏,见证了一场观众与演员的双向奔赴。

歌手周笔畅一曲《向前跑》为开幕式晚会画上句号,同时也为观众们开启又一次海南岛上的光影之旅。

金椰璀璨,光影流转。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的大幕已经开启,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中国电影将迎风踏浪、逐梦不息。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也再次敞开怀抱,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与观众,为世界电影注入海南力量。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刘晓惠 尤梦瑜] [编辑:施路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清明节祭扫通告发布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开展义务植树42周年宣传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多校举行百日誓师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市民尽享户外好时光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不老的东坡》在海口上演
2023市两会
聚焦2023美兰区两会
2023元宵节
2023年春节专题
     
排行
 
全国乒乓球城市挑战赛在海口闭幕[图]
绿色行动,海口开展义务植树42周年宣传活动
海口往返北京航班覆盖早中晚时段
映像海口丨草编织起来 非遗传下去
海口农村人居环境治理规定征求意见
海口:夕阳美如画 清风醉晚霞
海口湾“天空之山”计划月底“开山”迎宾
3月7日至9日将有两场招聘会在海口举办
第20届海南国际车展在海口开幕
海口颁布海洋经济创新发展产业地图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