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个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奏响了海口高质量发展的强音;一个个重点建设项目,掀起海口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热潮……海口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同时,努力为明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打好基础。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财经>

奏响发展强音 海口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10-25 10:05

C

专员贴心服务 项目建设加速“跑”

海口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促使有效投资不断扩大。十年来,固定资产投资从2012年的510.38亿元上升到2021年的1323.44亿元,年均增长17.1%,占全省比重提升到34.6%,在应对超预期冲击的背景下,投资成为稳增长的关键支撑。

一组组崭新的数据,见证着海口基础设施和项目建设的新跨越。项目高质量发展的背后,除了项目自身不懈努力,项目服务专员也发挥着重要作用。“你看,这是我们组建的微信沟通群,里面有美兰区政府工作人员,有临空指挥部征拆工作人员,及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人员,出现突发情况,我们会在群里第一时间响应。”江东新区项目服务专员吴育辉指着手机介绍,为尽可能多地为江东新区临空经济区涉铁配套路网项目提供工作面,他和同事想方设法解决问题,助项目“跑”得更有动力。

同样感受到贴心服务的,还有江东新区高品质饮用水水厂项目部。“刚开工时,项目服务专员帮我们解决了涉铁事情。”江东新区高品质饮用水水厂项目副总工袁路路介绍,由于项目与海南环岛高铁美兰站距离较近,属于“涉铁项目”,建设前需要将项目设计方案上报广铁集团征求意见,并出示“两函一证”。

在收到消息的第一时间,江东新区管理局项目推进部的项目专员李家恒马不停蹄地协调推进、跟踪,缩短了审批时限,为项目建设争取到宝贵的时间。“项目服务专员从开工前到建设中全过程服务,助力项目啃下一个个‘硬骨头’,实现稳步建设。”袁路路称赞道。

帮助盛亨雅苑(安居房)取得施工许可证、为中房海南大厦项目协调有关单位解决国有划拨安置留用地使用权挂牌转让问题……几个月来,海口累计派出干部千余名,服务超过2500家企业及项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未来,海口将持续聚焦行政审批、商事制度、政策兑现、产业服务等重点领域,切实破解制约营商环境的痛点堵点,全力以赴围绕“让服务更有温度、工作更有效率、企业权益更有保障”追赶超越。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张熙宇] [编辑:云梦怡]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网作品获海南新闻奖一等奖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婚姻登记爱意满满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荔果刚“挂红” 预售已“走红”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为青春亮灯 在椰城逐梦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五一”文明游 海口景美人更美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3市两会
聚焦2023美兰区两会
2023元宵节
     
排行
 
2个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工作室海口揭牌
就业在海口 3场高校毕业生留琼专场招聘活动举办
海口江东新区首个新能源重卡换电站投运
海口海灵药业美安生产基地项目不断刷新进度
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在海口白沙门公园举办
海口羊山大道至母瑞山公路首榀箱梁浇筑完成施工
海口江东新区已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15家
海口中海国际中心:打造滨海新地标
清淤排水管网 海口排水管道清淤工高温天坚守岗位
海口万绿园、世纪公园、滨海公园生态修复成效显著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