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调研我市部分重点旅文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时政>

丁晖调研重点旅文项目建设时指出以高品质旅文项目建设为先导 加速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城市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09-07 07:05

9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调研我市部分重点旅文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高质高效推进全市重点旅文项目建设,打造一批标志性的旅游文化精品,丰富省会城市文化服务功能、集聚旅游关键资源要素、提升消费能级,加速推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骑楼老街是海口南洋文化的代表符号,是海口人的时代记忆。骑楼水巷口步行街项目自启动以来,建设施工、业态调整、项目招商同步进行,目前多家入驻商铺已进入装修阶段。“你们什么时候开业?主打什么产品?”丁晖沿街细察,与入驻商家交谈,并对项目外立面把控、招商品类、绿化彩化等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丁晖一行还先后到海瑞文化公园、世纪海角商业街、西海岸贯通更新工程等项目现场调研,督导项目进度、调度解决存在问题,提出目标任务。

丁晖要求,要加速加力、冲刺时点。完善市领导例会调度机制,提级协调、协同推进,把施工计划精确到天、保障责任压实到人,全力以赴把工期抢回来,争取项目早日向市民游客开放。要精细打磨、注重品质。做好绿化亮化彩化,在骑楼老街窗台见花、在西海岸黄金岸线三步一景,把历史底蕴嵌入现代空间,把消费场景延伸到夜晚。要优化布局、精准招商。在历史街区汇聚全省极具代表性的个性消费精品,在商业街引入知名时尚品牌,以多元业态精准引流消费。不断完善城市文化服务功能,举办极具体验感的旅游文体活动,提升海口旅游知名度与吸引力。

市领导华晓东、邓立松、丁飞、黄舸分别参加调研。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张甜] [编辑:施路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欢送上海、广西援琼医疗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台风天海口市民“菜篮子”稳当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谢谢海口” 声声感谢来之不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静态管理下的海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将迎新变化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2022年海口垃圾分类专题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六水共治“攻坚战
     
排行
 
多彩城市元素熔铸海口精气神[组图]
海口推进“无疫村(社区)、无疫小区”创建
开学啦!海口近37万名中小学生今日返校[组图]
海口发布关于持续开展常态化核酸筛查的通告
海口市中小学生开学返校核酸检测有序开展
9月1日起全市这16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怪鱼”鳄雀鳝在海口一小区“落网”
海口“24小时核酸检测点”查询服务上线
挥手道别 海口欢送上海、广西援琼医疗队
海口禁塑"多点开花" 环保产业扩能提质增效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