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创业小额贷款担保中心9月2日发布《关于开展2022年创业孵化基地认定和申报工作的通告》。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2022年度创业孵化基地明起申报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09-04 07:53

海口市创业小额贷款担保中心9月2日发布的《关于开展2022年创业孵化基地认定和申报工作的通告》明确,为加强我市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引导创业孵化基地提质升级,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积极作用,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申报和认定工作。

符合认定条件的全市各类孵化载体运营单位,可于9月5日至9日期间,直接向市创业小额贷款担保中心提出申请。市创业小额贷款担保中心委托第三方机构履行评估程序,出具评估结论。经认定的创业孵化基地,纳入全市创业孵化基地发展体系,按规定享受奖补政策。

创业孵化基地认定条件

1

基地的创办主体或授权运营者为海南省内依法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在我市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可提供相关创业服务。

2

场地产权清晰或租用合同明确,符合国家相关建筑、环保、消防等规定。能够为入驻创业实体提供免费或低于市场价格的创业场地及公共服务设施,生产生活基础设施完善,水、电、网、路等配套齐全。

3

建有完善的入驻、管理和退出动态机制,具有健全的管理制度、专业的管理服务团队、健全的创业导师制度和工作台账,可协助办理开业手续,提供政策咨询、创业指导、项目推介、风险评估、财务代账、融资贷款等创业服务。

4

基地场地面积应为3000平方米以上,具备1年内容纳孵化对象不少于30户的能力,用于孵化对象使用的场地不少于全部场地(含公共服务设施)的60%,并有相对明确的孵化、成长、培训等功能分区。可提供创业孵化服务3年以上,使用期内不得变更或变相改变用途。已认定为国家级、省级和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的,不再重复认定。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曾昭娴] [编辑:冯定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台风天海口市民“菜篮子”稳当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谢谢海口” 声声感谢来之不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静态管理下的海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将迎新变化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消博会期间海口推出四大活动
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排行
 
“双减”下的暑假,孩子如何安排?
海口禁塑"多点开花" 环保产业扩能提质增效
海口一人为5岁白血病儿童捐献造血干细胞
海口:"加"出安居新生活 "载"起居民宜居梦
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海口发布新增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通报
海口“千亩荷塘”引客来
后排不系安全带,该罚谁?海南交警回应
海南水污染治理突出重点抓实“五个精准推进”
海南“土地超市”货源充足 目前已成交11宗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