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疫情给项目建设带来巨大挑战。连日来,海口江东新区在生活配套项目建设方面,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各类住宅项目不断刷新建设进度。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江东新区加快建设住宅项目 全力冲刺“正负零”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08-29 09:16

原标题:海口江东新区加快建设住宅项目

防疫施工“两不误”全力冲刺“正负零”

当前,疫情给项目建设带来巨大挑战。连日来,海口江东新区在生活配套项目建设方面,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各类住宅项目不断刷新建设进度。

在江东新区盛泰仕家安居房项目现场,500余名工人在“闭环管理”下有序施工,向着“9·30”的节点目标全面冲刺。

作为海口市2022年度第二批重大项目和海口市最大的安居房项目,盛泰仕家安居房项目位于江东新区高教科研组团内,将建设21栋地上16层住房,10栋地上商业楼,提供2322套100平方米至180平方米的安居住房。

为保障施工进度,项目制定了科学的进度计划及施工部署。项目2022年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亿元,截至7月固投累计完成约9.13亿元。“项目计划9月30日全面出‘正负零’,一期北区13栋楼计划今年底封顶。”海口城建集团盛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祖璋介绍。

为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每天都有采样人员在项目值守,为施工人员开展每日一次的核酸检测。同时,还做好“一人一档”,保障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目前,项目一期结构主体已完成20%。

除盛泰仕家安居房项目外,江东新区国际人才社区、租赁性人才公寓、普通商品住宅也在快马加鞭建设中。

仁恒国际社区项目共有42栋,可提供1974户住宅。整体分2期建设,其中一期23栋,共798户;二期19栋,共1176户。项目配有一栋商业楼和一栋文化会所。目前一期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精装修施工,计划2022年12月交付;二期总体进度完成约32%,已有11栋封顶。

万华国际社区项目一期10栋,可提供466户住宅;二期15栋,可提供约730户住宅;三期约1000户住宅,项目总体进展完成约48%。

此外,鸿园服务式公寓项目、宝安江东豪庭项目、盛达江岸豪庭(二期)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赵莎 王子豪(见习) 曹柳] [编辑:李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台风天海口市民“菜篮子”稳当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谢谢海口” 声声感谢来之不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静态管理下的海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将迎新变化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消博会期间海口推出四大活动
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排行
 
“双减”下的暑假,孩子如何安排?
海口禁塑"多点开花" 环保产业扩能提质增效
海口一人为5岁白血病儿童捐献造血干细胞
海口:"加"出安居新生活 "载"起居民宜居梦
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海口发布新增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通报
海口“千亩荷塘”引客来
后排不系安全带,该罚谁?海南交警回应
海南水污染治理突出重点抓实“五个精准推进”
海南“土地超市”货源充足 目前已成交11宗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