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经过转型发展,园区内以数字贸易、金融科技、智能物联、国际创新四大产业集群为核心的数字经济产业渐成气候。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财经>

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锚定数字经济“新赛道”乘势而上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08-22 07:49

原标题: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注册企业超4000家,外企超270家

——锚定数字经济“新赛道”乘势而上

近几年,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经过转型发展,园区内以数字贸易、金融科技、智能物联、国际创新四大产业集群为核心的数字经济产业渐成气候。如今聚集在这里的企业已超4000家,其中外企超270家,随着入驻企业不断将业务落地,园区内“人气指数”也在稳步增长。而海口复兴城也将继续锚定数字经济“新赛道”,对外不断招大引强,对内做好“店小二”式服务,搭乘自贸港的“东风”,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借力消博会精准招商

在刚结束的第二届消博会中,海口各大园区纷纷组织众多“老朋友”参展,同时吸引“新面孔”抢滩落地,海口复兴城也不例外。

全球商业决策信息和分析服务机构邓白氏在第二届消博会上宣布落户海南自贸港,其全资子公司海南邓白氏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进驻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

“我们一直关注着海南的发展,这里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完善的金融开放政策,在落地过程中,海南的便利政策为我们提供了很大支持,能深刻感受到积极为企业解决问题的‘自贸港速度’。”邓白氏中国区总裁吴广宇介绍,“落户复兴城后,我们将全力参与海南数字经济发展建设,努力打造邓白氏全球数据云(海南)节点,推动邓白氏全球数据通过海南节点为中国及全球市场所用,助力自贸港高水平对外开放。”

此外,海口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也在第二届消博会期间举行,签约项目33个,其中优尼康、康恒环境、爱锋派3个项目落户复兴城产业园。园企双方将进一步推动项目快速落地,在数字经济、海外投资、总部经济等领域拓展合作,共享自贸港发展机遇。

展会招商,既是“走出去”的窗口,也是“引进来”的窗口。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招商副总经理姚志国介绍说,“消博会前期我们已经制定了工作方案,在展会期间,通过政府引荐对接,招商团队主动出击,对企业进行点对点拜访,并积极参加招商推介会、各大产业论坛等,借商宣传、以商招商,不断扩大园区‘朋友圈’,累计对接了上百家企业。”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陈晓洁 刘晓婵(见习)] [编辑:陈丽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静态管理下的海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将迎新变化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消博会期间海口推出四大活动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32万盆鲜花迎接消博会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中国公民健康素养
     
排行
 
“双减”下的暑假,孩子如何安排?
海口禁塑"多点开花" 环保产业扩能提质增效
海口一人为5岁白血病儿童捐献造血干细胞
海口:"加"出安居新生活 "载"起居民宜居梦
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海口发布新增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通报
海口“千亩荷塘”引客来
后排不系安全带,该罚谁?海南交警回应
海南水污染治理突出重点抓实“五个精准推进”
海南“土地超市”货源充足 目前已成交11宗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