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愿和亲切的问候!向默默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中共海口市委 海口市人民政府致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08-19 00:18

中共海口市委 海口市人民政府

致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各省市支援海口医疗队员:

值此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愿和亲切的问候!向默默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大流行状态,我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8月,奥密克戎BA.5.1.3变异毒株在全省爆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决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临危不惧、忠诚担当,各省市医疗队员不远千里逆行而来,大家夜以继日、共同奋战在流行病学调查、核酸筛查、医疗救治等各个战场,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付出了艰苦努力、作出了巨大贡献,充分彰显了崇高职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你们无愧于“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与党同心、与党同行、为党拼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卫生与健康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医”心向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卫生健康事业,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建设健康海口、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

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政策要求,着力加强公卫和临床医师队伍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想方设法解决实际困难,在改善工作条件、维护身心健康、落实职称待遇、加强人文关怀、创造安全执业环境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措施,确保各项惠医举措落实到位。全社会要大力宣传抗疫英模和优秀医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持续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衷心祝愿广大医务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海口市委

海口市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8日

[来源:海口发布] [作者:] [编辑:云梦怡]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静态管理下的海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将迎新变化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消博会期间海口推出四大活动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32万盆鲜花迎接消博会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中国公民健康素养
     
排行
 
“双减”下的暑假,孩子如何安排?
海口禁塑"多点开花" 环保产业扩能提质增效
海口一人为5岁白血病儿童捐献造血干细胞
海口:"加"出安居新生活 "载"起居民宜居梦
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海口发布新增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通报
海口“千亩荷塘”引客来
后排不系安全带,该罚谁?海南交警回应
海南水污染治理突出重点抓实“五个精准推进”
海南“土地超市”货源充足 目前已成交11宗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