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海口市旅文局、各涉旅行业协会和企业,共同发力,为滞留海口的旅客提供全方位的生活保障,并及时告知离岛信息,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椰城的温暖关怀,放心、安心地踏上回家的旅程。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椰城服务暖 海口为滞留旅客提供全方位生活保障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08-15 09:01

原标题:海口为滞留旅客提供全方位生活保障

椰城服务暖 旅客依惜别

连日来,海口市旅文局、各涉旅行业协会和企业,共同发力,为滞留海口的旅客提供全方位的生活保障,并及时告知离岛信息,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椰城的温暖关怀,放心、安心地踏上回家的旅程。

诚挚服务换来更多理解

海南迎宾馆自8月8日起专门为滞留旅客推出特惠安心住套餐,酒店相关负责人称,希望通过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旅客感受到温暖。市旅文局和海口酒店协会联合倡议,在部分酒店优惠基础之上,2022年8月12日起至8月20日,倡议全市酒店为滞留旅客提供住房7折优惠,自8月12日起,100余家酒店执行优惠响应。8月11-20日期间,各酒店为滞留旅客继续提供免费延时至18时退房的优惠;还有酒店为滞留旅客送上水果、点心及慰问卡片等。

记者了解到,全市各酒店还成立滞留酒店旅客服务安抚小组,安排人员为滞留旅客一对一提供帮扶沟通。从旅客的角度去了解大家的担心和需要,并通过旅客微信群进行问题收集、整理,然后和对口部门的工作人员对接,进行反馈,形成了良好的沟通渠道。

image.png

8月14日,在海口美兰机场T2航站楼外,滞留旅客通过送机服务,乘坐大巴车到达机场。 见习记者 孙士杰 摄

海口市旅行社协会招募了126名志愿者,为滞留旅客进行面对面服务沟通对接工作。赵轩作为其中志愿者之一,8月12日从多家酒店搭载滞留旅客赶往机场。赵轩说,在服务中发现,游客对海口疫情防控工作表示理解,也表达了再来海口旅游的意愿。

依依惜别期待下次再聚

为了保障滞留旅客有序离岛,海口还为拟从港口码头、火车站离岛的旅客准备健康管理驿站,供有需求的旅客自由选择。作为健康管理驿站之一的如家琼台师范店工作人员介绍,在价格优惠之外,酒店也不放松疫情防控,客房全面消毒、餐饮安全卫生,让入住的旅客舒心放心。

8月7日来海口出差的郑先生,住在美兰区的逸唐酒店。“滞留期间吃住都有保障,核酸检测点就在酒店附近,很方便。”14日,顺利乘机返乡的郑先生为海口点赞。

来自河南周口的大学生黄畅豪和同伴们在海口待了15天。尽管滞留在海口,但在这次疫情中得到了政府全方位的照顾。“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怎么出门游玩,享受不了美食和美景,打乱了原本的计划。”8月14日下午,即将告别海口之时,黄畅豪依依不舍地说,在海口期间,自己和同伴们充分感受到这座滨海城市的温情,疫情过后一定还会再来的。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祝勇 见习记者 何欢] [编辑:谢昀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跟随外卖小哥探访静态管理下的海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将迎新变化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消博会期间海口推出四大活动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32万盆鲜花迎接消博会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中国公民健康素养
     
排行
 
“双减”下的暑假,孩子如何安排?
海口禁塑"多点开花" 环保产业扩能提质增效
海口一人为5岁白血病儿童捐献造血干细胞
海口:"加"出安居新生活 "载"起居民宜居梦
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海口发布新增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通报
海口“千亩荷塘”引客来
后排不系安全带,该罚谁?海南交警回应
海南水污染治理突出重点抓实“五个精准推进”
海南“土地超市”货源充足 目前已成交11宗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