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卫健委组织16名省内知名专家开展线上义诊活动,让患者足不出户就能及时精准就医,海口市城区内可送药上门,享受最方便的全流程就医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好消息!海口市组织16名省内知名专家医师“云义诊”活动上线了!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08-14 08:54

大疫无情,琼医有情!为了缓解临时性静态管理期间全省各市县群众就医出行难题,助力抗击疫情胜利,海口市卫健委组织16名省内知名专家开展线上义诊活动,让患者足不出户就能及时精准就医,海口市城区内可送药上门,享受最方便的全流程就医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专家义诊时间

2022年8月14日起,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00,活动期间免专家挂号费,药物收取相关成本费用。

二、线上义诊活动入口

市民可通过微信搜索“健康海口”小程序,进入首页后点击“椰城云医”平台,即可实现“视频问诊”“找专家”“购药开方”等就医需要。也可在该平台选择自己信赖的市属公立医院和科室,或认准“名医专家”享受最专业、最权威的优质医疗服务。

三、义诊活动范围

内科、儿科、妇产科、骨(伤)科、神经内科等常见病和慢性病的病情咨询和线上诊疗。

四、知名专家简介

黄远桃,神经病学硕士,临床药理学博士,神经内科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药理毒理学会民族药理常务理事,湖南省遗传学会青年委员,湖南省健康协会脑健康分会理事,湖南省神经病学专业委员会遗传学组委员,海南省拔尖人才,《医学临床研究》、《中国医师》杂志编委及审稿人;发表SCI论文6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40余篇,主持和参与湖南省科技厅和湖南省卫计委科研课题8项,主持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研发项目1项,主持全国多中心药物临床研究课题湖南省分中心课题2项,主持医疗器械临床实验一项,2015年度被评为湖南省“三湘好医师” ,两次在全国神经病学年会汇报脑钙化的研究进展。

刘亦恒,主任医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海口市人民医院骨科医学中心脊柱外科主任。海南省脊柱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骨质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脊髓学会中国脊髓损伤学会委员。2013年赴以色列希勒雅法医院骨科访问学习,2017年赴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脊柱外科进修学习。主持及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家基金和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国内外发表论文二十余篇,2013年获海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擅长:颈椎病、颈椎间盘突出症、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脊柱肿瘤、脊柱骨折脱位、脊柱结核、脊髓损伤、骨质疏松症等。

其他专家信息详见附件《“云义诊”专家信息一览表》。

五、就诊指南

(一)知名专家“云义诊”活动持续一个月,在我市“椰城云医”线上诊疗平台每日运行,海口市属6家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医师线上排班,欢迎广大群众线上就诊。特别要关爱家中慢病老人,帮助使用智能手机完成平台登陆和线上诊疗,近期有看过病的请准备病历、B超、CT等资料,方便专家问诊参考。

(二)线上视频问诊可以和名医面对面零距离交流,无障碍沟通病况,享受定制个性化诊疗方案。此次义诊不仅有若干位知名专家服务,还为患者提供了强大的医药物流配送网络,全力保障市民第一时间得到精准诊疗和送药上门服务。

附件:《“云义诊”专家信息一览表》

[来源:海口市卫健委] [作者:] [编辑:施路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将迎新变化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消博会期间海口推出四大活动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32万盆鲜花迎接消博会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2022年海口中招方案发布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中国公民健康素养
     
排行
 
“双减”下的暑假,孩子如何安排?
海口禁塑"多点开花" 环保产业扩能提质增效
海口一人为5岁白血病儿童捐献造血干细胞
海口:"加"出安居新生活 "载"起居民宜居梦
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海口发布新增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通报
海口“千亩荷塘”引客来
后排不系安全带,该罚谁?海南交警回应
海南水污染治理突出重点抓实“五个精准推进”
海南“土地超市”货源充足 目前已成交11宗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