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闭幕,首批第三届消博会意向展商集中签约仪式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迎宾大厅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明年消博会,我们不见不散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07-31 11:21

原标题:31家国内外企业代表签约,意向“牵手”第三届消博会

明年消博会,我们不见不散

a10ee7fcb0bcb9a8e9e98f0e13620031_4149295_hnrbtp2_1659193082836_s.jpg

7月30日,第二届消博会现场,大小观众们被三丽鸥明星——大耳狗吸引。记者 袁琛 摄

abf1761a693ec2ee304fd0a0d6232882_4149371_hnrbtp1_1659196885934_s.jpg

第二届消博会上华熙生物的展馆。 记者 李天平 摄

be13a244882c4a1d04416f70ec245221_4149264_hnrbtp1_1659196961386_s.jpg

7月30日,参加第二届消博会的观众拍照留念。记者 李天平 摄

d07fdccb8fd9d6705e51dc05586288aa_4149202_hnrbtp1_1659193456124_s.jpg

7月30日,在第二届消博会上,工作人员制作鸡尾酒给观众品尝。记者 李天平 摄

7月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闭幕,首批第三届消博会意向展商集中签约仪式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迎宾大厅举行。

来自途明TUMI、泰佩思琦、卡尔拉格斐、国际铂金协会、百加得、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等31家国内外企业代表一一登台,与消博会组委会再度签约,意向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在本届消博会的韩国馆,不仅商品琳琅满目,涵盖韩国化妆品、厨房用品等,还可以现场试穿韩服打卡、解锁趣味问答赢奖品,体验韩国文化。

“这次韩国馆参展面积达360平方米,共19家企业参展,像NUC榨汁机、高尔夫鞋子等都十分受欢迎。”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广州办事处次长李允植告诉海南日报记者,作为组织韩国馆企业前来参展的部门,此次代表韩国企业签约意向再次参加第三届消博会。“我们了解到韩国企业都非常希望明年再聚海南,希望明年的企业参展的展馆面积更大一些!”

科大讯飞消费者事业群常务副总裁赵翔表示,消博会是我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也是属于全球消费精品的大型盛会。科大讯飞作为人工智能“国家队”,希望在消博会的舞台上向全世界消费者继续展示AI科技的价值与魅力,拉近消费者与前沿技术的距离。

“收获一次比一次大,感触一次比一次深。”此次代表Mr Alba(艾尔巴)签约的金丰兆业(海南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柔刚说,连续两年参加消博会,今年我们的签约和销售情况,比去年有了巨大进步,我们更期待在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之前,在海南有更多布局。“今年消博会的举办,从办展水平和质量来看,都比去年有很大的提升,所以我们决定继续参加第三届消博会。”

更好的感受、更大的收获,是多位签约代表选择“相约第三届消博会”的共同理由。

连续参加两届消博会的美国泰佩思琦集团,再度签约成为第三届消博会的老朋友。2022年4月,该集团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海口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在海南正式设立泰佩思琦中国旅游零售总部。

美国泰佩思琦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周广华表示,泰佩思琦(海南)集团有限公司已注册成立。未来,泰佩思琦中国旅游零售总部将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鼓励和多方支持下,持续加码旅游及免税市场发展。

“今年是途明TUMI携核心系列产品首次亮相消博会,这不仅代表了品牌积极布局海南自贸港,更彰显了品牌对于中国市场、旅游零售行业发展的信心。”美国途明大中华区总经理高艾美AMY IMBRIACO介绍,在消博会上,有很多第一次了解我们品牌的商家和消费者对途明感兴趣,品牌得到了很好的展示。目前,途明TUMI已经落地海南离岛免税市场,今年下半年也将在海口国际免税城新开门店。

(本报海口7月30日讯)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傅人意 王培琳 林慧冬(实习)] [编辑:李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消博会期间海口推出四大活动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32万盆鲜花迎接消博会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2022年海口中招方案发布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3万余名中考学生赴考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中国公民健康素养
     
排行
 
“双减”下的暑假,孩子如何安排?
海口禁塑"多点开花" 环保产业扩能提质增效
海口一人为5岁白血病儿童捐献造血干细胞
海口:"加"出安居新生活 "载"起居民宜居梦
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海口发布新增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通报
海口“千亩荷塘”引客来
后排不系安全带,该罚谁?海南交警回应
海南水污染治理突出重点抓实“五个精准推进”
海南“土地超市”货源充足 目前已成交11宗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