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当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时,就应该毫不犹豫地冲锋在前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一居民楼突发火灾 危急关头他们暖心救援[图]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03-28 22:49

海口网3月28日消息(记者陈捷 通讯员陈尾娇)“冲上去的时候我也没想那么多,就想着赶紧先把火扑灭。”海口美兰区海府街道办事处大英社区主任李明仁说道。3月27日12时许,海口海府路海汽宿舍发生一起火灾,现场浓烟滚滚并伴有明火,所幸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及时发现,并迅速采取措施灭火,现场无人员伤亡。

李明仁(左一)带领居民灭火。(受访者供图)

肖某(右)阻挠救火。(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当天,李明仁在开展入户发动60岁以上老人接种疫苗工作后,准备外出吃午餐,突然看到小区内一居民楼起火,着火点位于5楼。见状,李明仁不假思索,果断从一、二楼分别拿了一个灭火器冲上去准备灭火。

“我到起火现场看到房门被电线缠绕,火苗还不时往外窜,于是我拿着灭火器将外面的明火扑灭。”李明仁说道。然而,正当他打算解开铁门时,却遭到屋内人员肖某的阻挠,“他紧紧地抓住门,不让我进去灭火。”

火情危急,虽然当时整栋楼的大部分居民都跑了出去,但仍有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被困在里面,十分危险,而且整栋楼都安装了燃气管道,如果灭火不及时,很可能引发更大的危险。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捷 陈尾娇]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台风天海口市民“菜篮子”稳当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谢谢海口” 声声感谢来之不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静态管理下的海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将迎新变化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消博会期间海口推出四大活动
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排行
 
“双减”下的暑假,孩子如何安排?
海口禁塑"多点开花" 环保产业扩能提质增效
海口一人为5岁白血病儿童捐献造血干细胞
海口:"加"出安居新生活 "载"起居民宜居梦
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海口发布新增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通报
海口“千亩荷塘”引客来
后排不系安全带,该罚谁?海南交警回应
海南水污染治理突出重点抓实“五个精准推进”
海南“土地超市”货源充足 目前已成交11宗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