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海口美兰区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美兰区:“三大实招”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能力[图]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02-15 22:13

海口网2月15日消息(特约记者梁崇平 记者陈捷)2月15日,海口美兰区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明确将通过实战化大培训、专业化大练兵、特色化大比武三大“实招”,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能力,在推进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中展现美兰作为。

美兰区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美兰区供图)

对照职能职责 开展实战化大培训

美兰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将坚持“干什么精通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对照职能职责,认真查找剖析干部能力短板,开展实战化大培训。区四套班子领导干部加强自贸港政策落地、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区域协调发展、社会治理、招商引资和服务企业等方面的研讨培训。区直机关领导干部重点围绕本单位核心业务开展专业培训,镇街领导干部,重点紧扣乡村振兴和城市基层治理两大主题开展培训。

立足岗位职责 开展专业化大练兵

据介绍,美兰区各镇街、各单位将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能,组织干部结合岗位特点、对标目标要求,练业务、练技能、练实战,采取业务结对帮带、示范演练、情景模拟、实战演练和工作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岗位练兵。同时通过到省市跟班学习、区内双向挂职锻炼的方式推动实践锻炼,让干部在多个岗位历练中提升综合能力素养。

比学赶超 开展特色化大比武

美兰区通过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实施营商环境改革领跑工程、参与“揭榜挂帅”攻关行动、开展知识竞赛系列活动等形式的特色化大比武,营造全区干部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干部的干事创业能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上来,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克服能力不足,消灭本领恐慌,不断提高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幸福新美兰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海口网] [作者:梁崇平 陈捷] [编辑:施路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欢送上海、广西援琼医疗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台风天海口市民“菜篮子”稳当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谢谢海口” 声声感谢来之不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静态管理下的海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将迎新变化
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
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排行
 
关于调整省内各市县来(返)海口人员查验工作的通告
海口发布关于持续开展常态化核酸筛查的通告
海口市中小学生开学返校核酸检测有序开展
@海口人 9月1日起全市这16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逮住了!“怪鱼”鳄雀鳝在海口一小区“落网”
再升级!百度地图上线海口“24小时核酸检测点”查询服务
山河无恙感君恩!海口欢送上海、广西援琼医疗队
“双减”下的暑假,孩子如何安排?
海口禁塑"多点开花" 环保产业扩能提质增效
海口一人为5岁白血病儿童捐献造血干细胞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