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还爆出更具震撼力的传闻:尼克斯有意拿出明星小前锋安东尼,与骑士交换明星大前锋乐福。詹姆斯和安东尼这对好朋友在美国队搭档多年,他们都是可以胜任小前锋和大前锋的双能前锋。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骑士连败 詹皇不爽呼吁补强球队阵容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7-01-26 17:54

  NBA卫冕冠军骑士遇到麻烦,最近七场输了五场,引发当家球星詹姆斯的不满。詹皇再次呼吁补强球队阵容,令多名球星又与骑士传出“绯闻”。

  詹皇难以得到休息

  骑士本赛季球员薪金总额已经高达1.29亿美元,排名全联盟第一。骑士目前只以30胜13负的战绩排名全联盟第四,胜率排在前三的依次是勇士、马刺、火箭。马刺本赛季球员薪金总额1.11亿美元排名全联盟第五,勇士以1.07亿美元排在第八,火箭以0.94亿美元排在第21位。

  上一场输给“浓眉哥”戴维斯因伤休战的鹈鹕之后,詹姆斯再次公开表达对球队现有阵容的不满,要求管理层补强控卫位置。詹姆斯说:“从阵容配置看,我们并不比去年好。在常规赛中,我们是一支顶级球队,但我们也确实是一支头重脚轻的球队。我不是针对任何人,你知道的,让我们看看能不能再做点什么。”

  骑士阵中有组织进攻能力的只有詹姆斯和欧文,在全联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出场时间排行榜上,詹姆斯以场均37.5分钟排名第一,欧文以场均35.1分钟排在第15位。在最近对鹈鹕和马刺的比赛中,詹姆斯平均上场44.5分钟,欧文平均上场41.5分钟,骑士却遭遇两场分差很小的连败,这让詹姆斯感到很不爽。

  詹姆斯已经32岁,主帅泰伦·卢本赛季一度计划缩短他的出场时间,目的是让詹皇为季后赛蓄力,也有球迷曾经想用“养生篮球”或“划水”来形容詹姆斯本赛季在常规赛的球场状态。可是詹姆斯的出场时间又渐渐被拉长了,骑士确实需要他来掌控进攻。

  韦德无意重返骑士

  詹姆斯最近把话说得很明显:“骑士需要一名能组织进攻的球员,我今年冬天就要33岁了,我不能再浪费时间了。”按照詹姆斯的要求,骑士已经基本锁定三个目标,包括小牛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公牛控卫隆多和掘金控卫尼尔森。也有自由球员向詹姆斯示好,包括曾在CBA效力的后卫乔丹·克劳福德,以及曾经的扣篮大赛冠军内特·罗宾逊,不过这两名球员组织进攻的能力应该达不到詹皇的要求。

  有很多球迷希望公牛老将韦德能够前往骑士,再次与詹姆斯携手冲击总冠军。韦德对公牛的近况不满意,可是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为了总冠军而降薪加盟骑士,因为他已经有了三枚总冠军戒指。去年夏天,韦德与公牛签下一份两年总价值47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包含了2017-2018赛季的球员选项。据韦德透露,去年夏天有不少记者问过他加盟骑士的可能,可惜当时骑士只能为他提供大约240万美元的年薪,这一薪金对“闪电侠”没有吸引力。

  近日还爆出更具震撼力的传闻:尼克斯有意拿出明星小前锋安东尼,与骑士交换明星大前锋乐福。詹姆斯和安东尼这对好朋友在美国队搭档多年,他们都是可以胜任小前锋和大前锋的双能前锋。尽管乐福的背部和膝盖都有伤,但尼克斯高层还是很看好他。假如安东尼真能与乐福互换东家,这桩大交易固然很具轰动效应,但不能解决骑士缺少进攻组织者的难题。

 

 

相关链接:

骑士爆冷输球 詹姆斯怒发“令箭”再“逼宫”?
波波维奇或吸引詹姆斯再披美国国家队战袍
欧文缺阵詹姆斯砍32+9 沃克37分黄蜂不敌骑士

 

相关链接:
欧文缺阵詹姆斯砍32+9 沃克37分黄蜂不敌骑士
波波维奇或吸引詹姆斯再披美国国家队战袍
骑士爆冷输球 詹姆斯怒发“令箭”再“逼宫”?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左盛丹] [编辑:吴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公交优化服务提升群众出行幸福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警方户政服务再升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七月龙眼迎丰收 八方游客聚海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冠疫苗接种突破400万剂次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今年海南高考志愿填报须知发布
2021年网盟百城寻根专题
海口新冠疫苗接种进行时
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排行
 
部分市民健康码转黄码 应尽快进行核酸检测
海口发布价格告诫书:不得在标价之外加价出售商品
海口投放近百台自助口罩机 市民可免费领取
海口江东新区椰青园安置社区将建配套学校
天蓝地绿好风光 生态宜居美椰城[图]
2021年海南省中招第二批投档分数线公布
放心购!海南3类免税商品加贴溯源码销售[图]
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将于9月在海口举办
海口完成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
海南通报6起2020年土地卫片执法典型案例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