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塞米罗打中卫?我们只能这么做。我们在上半场前半小时表现尤其出色,但还是被塞尔塔取得领先,感觉真糟糕。”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客场战平塞尔塔 皇马国王杯出局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7-01-26 17:50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皇家马德里本赛季失去争夺西班牙国王杯冠军的机会——今晨在1/4决赛次回合客场以2比2逼平排名第八的塞尔塔,从而以总比分3比4被淘汰;在两回合比赛中,西甲“领头羊”从未取得过领先。

  皇马首回合在主场以1比2落败,要想翻盘唯有客场获胜。可是皇马阵容不整,多名大将因伤缺阵,主帅齐达内安排后腰卡塞米罗打中卫,与队长拉莫斯组成中卫搭档。皇马前锋是C罗和本泽马,中场由克罗斯、科瓦契奇、伊斯科和阿森西奥组成。

  皇马在第26分钟错失得分良机,伊斯科右路传中,C罗头球攻门被门将塞尔吉奥扑挡后击中横梁弹回,C罗近距离补射却又击中立柱。塞尔塔在第44分钟依靠一个乌龙球打破僵局:瓦斯右路传中,前锋圭德蒂低射被门将卡西利亚出击扑出,皮球打在皇马右后卫达尼洛腿上反弹进空门。

  皇马在第62分钟扳平比分:C罗主罚直接任意球怒射打穿人墙,皮球紧贴立柱入网;5分钟后差点反超比分:克罗斯右路主罚任意球传到远点,拉莫斯近距离头球攻门擦着门柱偏出。齐达内随后两次换人,用巴斯克斯和莫拉塔换下阿森西奥和伊斯科。

  塞尔塔第85分钟在前场打出巧妙配合:中场约萨贝德将球回做,瓦斯一脚劲射打进球门死角,卡西利亚鞭长莫及,塞尔塔总比分以4比2领先。皇马在第90分钟扳平比分:本泽马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后蹭,巴斯克斯在小禁区边缘冲顶入网,但已无济于事。

  齐达内赛后解释:“卡塞米罗打中卫?我们只能这么做。我们在上半场前半小时表现尤其出色,但还是被塞尔塔取得领先,感觉真糟糕。”

 

 

相关链接:

巴萨大将:皇马领先因运气太好 C罗比不了梅西
官方:皇马转会禁令上诉成功,缩短至一月
皇马1月转会不卖8000万巨星 想买?至少拿5亿来

 

相关链接:
皇马1月转会不卖8000万巨星 想买?至少拿5亿来
官方:皇马转会禁令上诉成功,缩短至一月
巴萨大将:皇马领先因运气太好 C罗比不了梅西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左盛丹] [编辑:吴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公交优化服务提升群众出行幸福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警方户政服务再升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七月龙眼迎丰收 八方游客聚海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冠疫苗接种突破400万剂次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今年海南高考志愿填报须知发布
2021年网盟百城寻根专题
海口新冠疫苗接种进行时
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排行
 
部分市民健康码转黄码 应尽快进行核酸检测
海口发布价格告诫书:不得在标价之外加价出售商品
海口投放近百台自助口罩机 市民可免费领取
海口江东新区椰青园安置社区将建配套学校
天蓝地绿好风光 生态宜居美椰城[图]
2021年海南省中招第二批投档分数线公布
放心购!海南3类免税商品加贴溯源码销售[图]
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将于9月在海口举办
海口完成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
海南通报6起2020年土地卫片执法典型案例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