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热鸟手术成功需休战6个月 将缺席非洲杯+6轮中超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6-11-22 09:19

 

热鸟大杀四方

  据路透社消息,河北华夏幸福队前锋、科特迪瓦国家队队长热尔维尼奥近日在巴黎成功接受了手术。一位科特迪瓦足协官员透露,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但热鸟需要6个月才能恢复。这也就意味着,科特迪瓦前锋将缺席明年1月在加蓬举办的非洲杯赛事,以及6到8轮中超比赛。

  升入中超联赛后,河北华夏幸福接连签下了热尔维尼奥、拉维奇、姆比亚等实力外援,而热鸟也在中超赛场展现了他的速度与突破能力。在李铁的4231防守反击体系中,热尔维尼奥成为了快速反击中的一把利器,多次利用速度生吃对方防线,在联赛上半程贡献了3粒进球和5次助攻。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的比赛,热尔维尼奥用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在他被替换下场时,工体现场的球迷也将掌声送给了他。凭借着热鸟的出色发挥,河北华夏联赛上半段一度排名第二,紧追榜首的广州恒大。

客战国安,热鸟贡献一传一射

  速度型前锋的最大弱点,就是伤病概率大,这是难以避免的问题。在6月份提前进行的中超第21轮河北华夏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热鸟在上半场受伤,中场休息时提前离场,而这也成为了河北华夏本赛季的转折点。接连失去了拉维奇和热鸟后,河北华夏的锋线实力大打折扣,失去了反击中的速度。前半程表现优异的本土射手董学升也因此失去了有力的支援,陷入进球荒。

  虽然在7月份伤愈回归,但热尔维尼奥的状态明显受到了伤病的影响,河北华夏也在此期间遭遇五连败,距离亚冠资格渐行渐远。10月底,在一次队内训练中,热鸟在河北华夏的一次队内训练中受伤,随后他被确认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并在随后前往巴黎进行检查和治疗。纵观热鸟的过往履历,伤病始终影响着他的职业生涯。2012-13赛季开局阶段,效力于阿森纳的热尔维尼奥用连续的进球帮助球队在英超和欧冠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战绩,然而随之而来的伤病,中断了热鸟的火热状态,兵工厂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也难求一胜。

手术后的热鸟,精神状态良好

  加盟罗马后,热尔维尼奥找回了曾经的进球嗅觉,但在2015年,他也曾两次遭遇肌肉拉伤。每一次伤病,不但意味着休战近一个月,更意味着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恢复状态。2015年11月底,热鸟在国家队的一场比赛中受伤,而这一次伤病,也间接促成了他来到中超。手术成功的热鸟看起来精神状态不错,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早日重返赛场。

[来源:信息转载]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901个无疫社区名单公布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近37万名中小学生返校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欢送上海、广西援琼医疗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台风天海口市民“菜篮子”稳当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谢谢海口” 声声感谢来之不易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2022年海口垃圾分类专题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六水共治“攻坚战
     
排行
 
2022年前8月海口城镇新增就业人员4万余人
553套!海口长秀仕家安居房第二批选房结束
海口司机必看!新的道路交通标志来了→
海口发布餐饮服务单位复工复产食品安全提示
海口:市民“动”起来 乐享“慢”生活
海口交警12日起优化入城卡口防疫查验流程
海口市政府连续6天发放新一轮免税消费券!
海口长秀仕家安居房本周日启动第二批选房
鳄雀鳝!海口等多地发现外来物种“怪鱼”
多彩城市元素熔铸海口精气神[组图]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