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口网记者接到市民爆料,琼州大道和高登街十字交叉口附近的美舍河沟臭气熏天,垃圾飘满湖面,严重影响到了市民的生活和健康。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美舍河垃圾飘满 市民:拿来冲厕所都嫌脏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5-08-22 09:38

飘满河面的生活垃圾

水中疑似黑色粪便的不明黑色物体

  海口网8月22日消息(见习记者 林道亨 摄影报道)近日,海口网记者接到市民爆料,琼州大道和高登街十字交叉口附近的美舍河沟臭气熏天,垃圾飘满湖面,严重影响到了市民的生活和健康。

  臭气熏天市民苦不堪言 生活垃圾飘满河面

  21日下午,记者到达琼州大道和高登街的十字交叉路口,在市民曾女士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位于交叉口路段东北方向的美舍河沟。

  “每次经过这里都是一种煎熬,总是闻到一股刺鼻的酸臭味。”市民曾女士说,她就住在这附近,每天都要从这里经过,这条河沟臭气熏天,每次经过这里都要捂着鼻子,平时家里朝向这边的窗户都不敢打开。

  记者走到桥边,清晰地看见飘在湖面上大量的生活垃圾,矿泉水瓶、塑料袋、泡沫包装盒,这些垃圾夹杂在枯树叶之中,几乎占据了整条河宽的三分之一,加上时不时飘出难闻的气味,令人作呕。

  黑色异物堆积河边 市民:还我一条干净的美舍河

  随后,记者来到琼州大道和高登街的十字交叉路口西北方向的美舍河沟段,河边的围栏旁摆了一排桌子,不过客人却是不多,“以前这边的位置很抢手的,现在基本没人了。”一名附近的住户说,在以前,这里临着美舍河,空气新鲜,又有树荫遮阳,十分凉爽,人们都喜欢到这边来乘凉喝茶,现在,该段的美舍河散发难闻的气味,都把人熏跑了。

  记者走到护栏旁边,发现河面上漂浮着一团团黑色的不明物体,这些黑色物体像是人的粪便,将四周的生活垃圾包裹住,散发着恶臭,难闻至极。

  “常听老人说,以前的美舍河干净的能拿来洗菜,可是现在,拿来冲厕所都嫌脏。”市民李先生说,现在全海口市到处都在搞“双创”,难道就没有人管一管这条“臭水沟”吗?

  该段美舍河沟由于长期散发着恶臭,市民便给它取了个“臭水沟”的名字,住在该河段附近的住户都表示,希望海口的“双创”工作真正的给老百姓带来幸福,能够彻彻底底的根治美舍河这一“顽疾”。

相关链接:
污水直排美舍河居民闻臭一年 环保部门介入
海口河口路污水直排美舍河 居民闻臭气两年多
海口美舍河7岁男孩溺水 “救人英雄”不留名离去
海口美舍河溺童之痛何时不再上演?
玩穿越?美舍河清淤工程环评公示:落款竟是5月4日
市民反映美舍河现在成了“臭水河” 泛黄泛绿发黑
[来源:海口网] [作者:林道亨] [编辑:李帅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台风天海口市民“菜篮子”稳当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谢谢海口” 声声感谢来之不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静态管理下的海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将迎新变化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消博会期间海口推出四大活动
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排行
 
“双减”下的暑假,孩子如何安排?
海口禁塑"多点开花" 环保产业扩能提质增效
海口一人为5岁白血病儿童捐献造血干细胞
海口:"加"出安居新生活 "载"起居民宜居梦
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海口发布新增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通报
海口“千亩荷塘”引客来
后排不系安全带,该罚谁?海南交警回应
海南水污染治理突出重点抓实“五个精准推进”
海南“土地超市”货源充足 目前已成交11宗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