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记者追踪>

海口一绿化带水管爆裂淹没人行道 维修人员现场抢修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7-08-28 15:31

维修人员在现场抢修。

  海口网8月28日消息(见习记者周德晓 摄影报道)28日10时,市民林先生向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反映称,在海口市环湖路与道客路交叉口,从27日15时起就不断有清水从路边的绿化带溢出。28日10时30分许,海口网记者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将情况反映给了海口市开源水务有限公司。14时许,该公司已经派工作人员对断裂水管进行抢修。

  “这水一直流,都是清水啊!太浪费了!”路过的市民刘女士向海口网记者说道。11时许,顺着刘女士的指引,海口网记者看到,整个人行道都被淹没了,绿化带内的部分花草已经被水冲得只剩红泥,不时还有过往的行人在此用溢出的清水洗脸洗脚。

[来源:海口网] [作者:周德晓] [责任编辑:(见习)李谢菲]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