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记者追踪>

海口一面馆违规超量存储燃气100公斤 被城管责令整改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7-08-24 08:45

城管执法人员对消防设施进行检查。

  海口网8月24日消息(记者李珊珊 摄影报道)23日,市民向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报料称,位于海口国贸路的重庆面馆液化气瓶超量,且未单独存放,担心对周边的居民和消费者造成安全隐患。初步了解情况后,19时,龙华区城管局城管大队燃气中队前往该店铺进行核查。

  经现场核查,重庆面馆使用中的50公斤液化气瓶2瓶,储存中的50公斤液化气瓶2瓶,共储存使用燃气200公斤,已超出“燃气安全储存、使用规范”条例规定指数100公斤。但储存、使用场所采取了隔离措施,另灭火设施齐全,未违反消防相关规定。鉴于该店违规超量储存燃气,执法人员依法责令立改,要求商家联系供应商立即清理超量储存的燃气钢瓶,并对商家违规储存燃气的行为进行立案做进一步处理。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珊珊] [责任编辑:(见习)李谢菲]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