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记者追踪>

海口盛贤景都地下室垃圾成堆 业主反映后物业及时清理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7-07-24 19:16

  地下室垃圾堆积成山。

  海口网7月24日消息(见习记者周德晓 摄影报道)24日14时30分许,家住海口美兰区盛贤景都的市民唐女士向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反映,自己所住小区的地下室里垃圾堆积,臭气熏天。物业方在了解情况后,16时许已经出动清理车辆,对垃圾进行了清理。

  24日15时30分许,海口网记者在盛贤景都地下室看到,大量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堆积在小区3号楼与4号楼地下室的电梯出口处,气味难闻。据了解,这些垃圾堆积在此已经有两周多了,一直没有人清理,地下室里还有老鼠、蟑螂等害虫随地乱爬。随后,唐女士将情况反映到了盛贤景都物业办公室。

  海口盛贤景都物业相关负责人陈女士表示,物业一直在催促正在装修的业主自行清理垃圾,但是大家的自觉性不强,物业已出动了清理车辆进行清理,为小区业主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物业出动车辆进行清理。

 

 

相关链接:

电井存安全隐患 海口景瑞大厦物业与运营商配合整改
海口兰亭雅苑地下室垃圾乱堆 物业方表示将尽快整改
解决物业纠纷 关键要找到最大公约数
海口一业主交物业费却无配套服务 街道办要求尽快处理


 

[来源:海口网] [作者:周德晓] [责任编辑:(见习)刘妞]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