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记者追踪>

海口桫椤湾商业街前车主图方便违停 交警将专项整治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7-07-15 11:55

路口处设有禁停标识。

  海口网7月15日消息(见习记者周德晓 摄影报道)14日11时许,网友在《问政海口》发帖,称在设有禁停标识的情况下,海口桫椤湾商业广场门前仍有许多车主为图方便,将自己的机动车停放在路边,导致双向车道变单车道,通行困难。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到现场核实情况后,向海口交警支队反映,执勤交警赶到现场对违停车辆进行贴单处罚。

广场门前有标牌提醒驾驶员此处禁止停车。

  14日11时许,海口网记者在桫椤湾商业广场门前看到,广场路口处设有海口交警支队所示的禁停标识,在广场门前也有经营方所立标牌提醒驾驶员勿在此停车。但仍有大量机动车在此违停,原本双向通行的道路只剩一侧可以通行,过往车辆通行变困难。海口网记者向海口交警支队反映了该情况后,海口交警美兰大队执勤民警赶到现场对违停车辆进行了贴单处罚。

  海口交警支队美兰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对桫椤湾商业街门前出现的机动车违停现象组织专项整治,违停车辆将被处罚款200元,扣3分。希望广大驾驶员不要图一时方便,违停干扰路面正常交通秩序,共同维护一个良好的停车秩序。”

 

 

相关链接:

侥幸心理要不得 海口交警监控系统自动抓拍违法行为
点线结合整治交通违法 海口交警查扣电动车28辆
海口一男子驾车时向车窗外弹烟灰 被交警罚款50元
小狗出现在马路中间 海口交警“暖心”将其带离

 

[来源:海口网] [作者:周德晓] [责任编辑:(见习)李谢菲]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