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记者追踪>

共享单车路边“扎堆儿” 海口一工地门前成“停车场”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7-07-06 22:33

现场约有180余辆单车。

  海口网7月6日消息(见习记者周德晓 摄影报道)6日15时,有市民向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反映称,在海口海甸岛碧海大道的恒大美丽沙工地门前,堆积了大量的共享单车,这些单车长期无人使用和管理。对此,摩拜单车负责人表示,会马上将这些单车调走并加强监督管理。

  7月6日16时许,海口网记者来到恒大美丽沙工地门口,看到这里堆放了许多摩拜共享单车,经清点约有180余辆,全部随意堆积在人行道和路面上。附近的居民表示,这些单车很久没人骑了,是一种变相的资源浪费。

共享单车被随意堆弃。

  随后,海口网记者拨打了摩拜单车客服热线,其负责人表示,“目前所有的摩拜共享单车,都严格按照海口市规划的非机动车停车位安放。针对记者反映的情况,我们一定立刻进行清理并加强监督管理。”

 

相关链接:

网现全能车APP可开多种共享单车 运营方称未授权
广州1款APP可骑6种共享单车 摩拜ofo正实施封禁
一款APP押299元可骑5种共享单车 公司称并未授权
共享单车洗牌清场:成资本密集行业 没人愿烧自己钱

 

 

[来源:海口网] [作者:周德晓] [责任编辑:冯韦倩]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