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记者追踪>

不知“光盘”剩菜多 海口“眷村食堂”食物浪费严重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7-07-02 20:48

桌上残留大量食物。

  海口网7月2日消息(见习记者周德晓 摄影报道)近日,有市民向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报料称,海口日月广场一家名为“眷村食堂”的餐厅存在浪费食物的现象。7月1日,海口网记者在该餐厅发现报料问题确实存在,日月广场工作人员表示将督促餐厅负责人整改。

“眷村食堂”食物浪费严重。

  当天19时许,海口网记者来到位于海口日月广场2号下沉广场L层的“眷村食堂”。经过观察,海口网记者发现不少顾客用餐结束后留下了大量剩饭剩菜。“平时没有太注意这个‘光盘’的宣传,觉得吃够了就好了,吃多了伤身。”面对海口网记者的询问,一位准备离开的市民解释道。

餐厅内并未看到提示不要浪费食物的标语。

  7月2日13时许,海口网记者再次来到“眷村食堂”,发现该餐厅没有任何提醒市民不要浪费食物的宣传标语或者告示牌,浪费食物的现象依然存在。随后,海口网记者向日月广场的工作人员反映了这一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将会立即督促餐厅负责人进行整改。

 

 

相关链接:

拿浪费撑“面子”就是糊涂
舌尖上的浪费:婚宴仍是重灾区 有饭店1天产泔水300桶
餐饮浪费多严重? 有酒店日均餐厨垃圾约200公斤
“舌尖上的浪费”何时绝迹? 餐盒收费影响打包

 

[来源:海口网] [作者:周德晓] [责任编辑:胡恺睿]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