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记者追踪>

海口整治农贸市场周边交通乱象 查处违法行为309起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7-06-27 17:33

海口交警整治农贸市场早市交通乱象。(海口交警支队供图)

  海口网6月27日消息(见习记者周德晓 特约记者陈世清 通讯员李盛兰)针对农贸市场早市活动交通乱象突出,为强化农贸市场周边交通秩序,巩固“双创”成果,6月27日上午07:00~08:00,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警支队联合各区政府,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菜市场周边交通乱象整治行动。

  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口交警支队获悉,27日的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565名,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09起,其中查扣违法电动自行车160辆、摩托车7辆、三轮车2辆,查处机动车违停140辆。

  此次行动整治点主要针对海口市人流量、车流量较大的农贸市场,如沿江三路菜市场、文华菜市场、海玻菜市场、城东菜市场等。重点整治电动自行车“九不准”违法行为,即占道行驶、闯红灯、逆行、超标车上路、违规载人、超限载物、手持或加装遮阳伞、乱停乱放等。同时,整治机动车违法行为,如机动车乱停乱放,“三车”、农用车、摩托车违法入市等交通违法行为。

  在开展农贸市场周边交通秩序整治的同时,海口交警支队各辖区大队还加强了对辖区农贸市场周边路段的巡逻管控,对存在侥幸心理不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的违法人员进行有效查处,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

  海口交警支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海口交警支队将不断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采取不定时、不定点的方式常态开展交通乱象综合治理,巩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成效。

 

相关链接:

北京市首条旅游观光轨道交通线 力争年底6站全开通
维护菜市场周边交通秩序 海口交警查扣36辆次违规电动车
江西奉新县回应:冷水井林场350人交通受阻生活正常
湖南泸溪发生山体滑坡 3人失踪319国道交通中断

 

[来源:海口网] [作者:周德晓 陈世清 李盛兰] [责任编辑:冯韦倩]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