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记者追踪>

《海口湾垃圾随处可见》续:多部门联合营造良好环境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7-06-17 21:32

环卫工人正在清理垃圾。

  海口网6月17日消息(见习记者陈家煜 摄影报道)6月16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微博发布消息《海口湾休闲区垃圾随处可见》后,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17日,海口市环卫局、龙华区金贸街道办、区园林管理局共同到现场进行环境整治。目前,海口湾休闲区垃圾已被清理完毕。

  当天上午,海口网记者在海口湾休闲区见到十余名环卫工人正在现场清理垃圾,11时许全部被清理完毕。据市环卫局业务处负责人介绍,在16日接到海口网微博反映的海口湾休闲区有不少垃圾的消息后,市环卫局17日一大早便组织多名环卫工人到现场清理垃圾。“这些生活、建筑垃圾多是附近小区居民、装修工人丢弃的,导致这片区域变成了一个‘垃圾站’。”该负责人说。

  金贸街道办负责人表示,为维护好海口湾休闲区环境,金贸街道办金海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多次在这片区域进行巡逻,但还是有居民乱丢垃圾,影响了休闲区的整体环境。接下来,居委会将在该处摆放禁止丢垃圾指示牌,并与小区物业加强沟通,呼吁小区居民爱护公共环境,共同为市民营造出一个干净整洁的公共休闲环境。“市环卫局把垃圾清理完毕后,园林工作人员将会在这里栽种植被,稳固水土,做好海口湾休闲公园的绿化养护工作。”龙华区园林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海口网记者。

 

 

相关链接:

《夜瞰•海口》(七):海口湾邂逅万绿园 水天一色
市园林局回复“将海口湾公园合并入万绿园统一维护管理”
海口将创建世界湿地城市 海口湾建国家级海洋公园
省政协委员李小北:严管违法填海 改善海口湾生态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家煜] [责任编辑:胡恺睿]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