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2017年海南省两会专题>两会议程>

省政协六届五次会议议程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7-02-18 11:53

  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

  上午9∶00 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会。省人大会堂)

  1.审议通过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

  2.听取于迅主席作政协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3.听取陈莉副主席作政协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下午3∶00 小组讨论(驻地酒店)

  1.传达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

  2.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

  上午9∶00 列席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省人大会堂)

  听取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刘赐贵作政府工作报告

  下午3∶00 小组讨论(驻地酒店)

  海南省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

  上午9∶00 小组讨论、联组讨论[省委、省政府领导出席小组和联组讨论会。小组讨论地点在驻地酒店会议室,第4组(民建、民进、无党派人士)、6组(工商联、经济贸易)、7组(科协、农业)、8组(侨联、对外友好人士、港澳特邀)、11组(社会科学、教育)联组讨论会地点在省人大政协楼2楼省政协常委会议厅]

  1.海南省政府工作报告

  2.海南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 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3.2016年海南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海南省和省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

  下午3∶00 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省委、省政府领导到会听取委员发言。省政协会堂)

  大会发言

  2017年2月22日(星期三)

  上午8∶30 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主席会议(省政协办公楼7楼主席会议室)

  1.审议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2.审议建议人选名单(草案)

  3.审议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人选名单(草案)

  4.审议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5.审议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六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6.审议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上午9∶00 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政协楼2楼省政协常委会议厅)

  1.审议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2.审议通过建议人选名单

  3.审议通过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人选名单

  上午9∶00 小组讨论(驻地酒店)

  1.海南省政府工作报告

  2.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3.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

  4.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5.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6.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下午3∶00 小组讨论(驻地酒店)

  1.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2.海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下午4∶00 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省人大政协楼2楼省政协常委会议厅)

  1.听取各小组召集人汇报本小组讨论各项决议(草案)情况和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

  2.通过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

  3.通过候选人名单

  4.通过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5.通过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6.通过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六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7.通过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上午9∶00 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会。省人大会堂)

  选举

  上午10∶00 第四次全体会议(闭幕会。省人大会堂)

  1.通过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通过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六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3.通过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来源: 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作者:] [编辑:林明洋]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