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图片

2019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开跑

 

  6月23日,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当日,以“悦马江城,怀抱山水”为主题的2019吉林市国际马拉松举行,共有3万余名选手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特色跑等项目的角逐。 新华社记者林宏摄

  2019“吉林碳谷”吉林市国际马拉松23日鸣枪开跑,30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沿松花江岸展开激烈角逐。最终,男子全程马拉松的冠军被肯尼亚选手夺得,成绩为2小时14分28秒;女子全程马拉松冠军则被来自巴林的选手以2小时34分40秒的成绩摘得。

  今年是吉林市连续第4年举办国际马拉松比赛,组委会表示全程按照国际田联标牌赛事标准筹备,设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及特色跑等4个比赛项目。其中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各5000人,迷你马拉松和特色跑各1万人,总参赛规模达到3万人。

  此外,今年吉马将冲击有更高办赛标准的国际田联标牌赛事,为此特邀28名国际田联注册运动员前来参赛,他们分别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巴林、摩洛哥等国家和地区,其中有4名铜标运动员,12名银标运动员,以及5名金标运动员。

  在比赛沿途,组委会组织了少儿足球操、啦啦操、体育舞蹈、轮滑、古琴、古筝、水上表演等25项青少年和群众体育文艺表演活动,在为运动员鼓劲加油的同时,也将吉林市的全民健身成果进行集中展现。

  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吉林市政府、省体育局主办,吉林市体育局、吉林市体育总会承办,智美赛事营运管理(浙江)有限公司运营推广,赛事依然是延续往年“悦马江城,怀抱山水”主题。

(编辑:王秋芳    来源:新华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