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凤翔学校预计明年5月开建 将建成九年一贯制学校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9-09-04 10:46

  针对市民关注的海口凤翔学校何时动工建设问题,9月2日,海口教育局负责人表示,凤翔学校项目预计明年5月份前完成各项前期工作,届时项目将开工建设,争取2020年底完工,2021年学校开始招生。

  “凤翔学校的建设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学校建设要依从于全市的规划。”海口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其实在2018年,关于凤翔学校的用地规划和前期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完成,但进入2019年后,根据海口市对府城片区规划编制的修订,凤翔学校项目随之也作了相应调整。

  据介绍,相对之前的规划设计,调整后的凤翔学校项目扩大了用地面积,将建成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包括48个小学班,36个初中班,此外还要加建一所拥有18个班制540个学位的幼儿园。

 

相关链接:

一批“鲜肉”学校“上新”!新学年海口新学校集中亮相[组图]
学校分流学生、搭建板房教室……海口多举措“挤”学位
开学啦!海口即将投用的这6所学校,长这样…(多图)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胡诚勇] [编辑:见习编辑王思懿]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