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省普通高中录取最低分数线划定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9-08-07 18:37

  海口网8月7日消息(见习记者陈亮嘉)8月7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了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划定如下:在少数民族聚居市县(含汉族地区少数民族聚居乡镇)初中学校毕业的考生为330分。在汉族地区初中学校毕业的考生为380分。各普通高中学校录取考生必须严格执行以上最低控制分数线(特长生除外),省中招办将通过技术手段监控并限制低于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在中招录取管理系统上进行录取,违规入读的不予办理学籍。

 

 

相关链接:

海南中招第二批面向本市县/全省招生学校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中招一批二段共录取考生7999名
海南中招第一批次录取分数线公布!海口考生746分上海中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陈亮嘉] [编辑:见习编辑张武科]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