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处罚和教育相结合 海口三角池片区居民为保护美好家园支招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9-06-12 20:32

  海口网6月12日消息(记者李万内 通讯员刘伟 熊成智)为做好海口三角池片区城市更新成果的巩固提升,加强片区常态化联动整治,12日,三角池片区城市更新成果巩固提升座谈会在龙华区中山街道召开,广泛收集意见建议,龙华区、美兰区居民代表围绕市民文明出行、提升片区人文与环境景观等方面出谋献策。

  座谈会通过放映幻灯片、视频图像等形式,展示三角池片区改造前后的变化以及目前存在的不文明现象,使大家对三角池片区城市更新成果巩固提升有了全面了解。

  随后,参会居民代表畅所欲言。“三角池片区改造成果来之不易,但是现在出现了乱丢垃圾、踩踏草皮等行为。”家住西门外社区的居民代表冯运铭建议,有关部门应加大巡查,把处罚和教育相结合,全力整治不文明现象。

  家住园内里社区的李风芹看着三角池片区的一路变迁,直呼应加大力度宣传,向辖区居民、商铺、学校学生、游客及流动市民等人员发放文明宣传折页,提醒广大市民游客自觉遵守、监督文明出行公德,共同维护三角池片区环境改造提升成果。

  此外,大家还提出了“运用媒体手段,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开展文明礼仪知识宣传”“增设垃圾桶”“增加温馨提示牌”等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大家的建议,着力从研究探索制定长效体制机制方面着手,破解片区城市管理乱象反弹难题,进一步维护三角池片区改造成果。”中山街道工委书记王小燕表示。

 

 

相关链接:

海口:植绿三角池 公园将添景
海口三角池 休闲好去处
三角池再更新 目前潜流湿地工程已经完成80%
海口三角池片区:可游可赏可休憩 人景合一最宜人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刘伟 熊成智] [编辑:余冰月]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