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高考次日发现3例考试违规行为 英语听力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9-06-09 11:08

  记者6月8日从省考试局获悉,我省普通高考第二天上午全省缺考214人,下午缺考215人,全天共发现3例考试违规行为。

  为确保英语听力考试安全平稳、万无一失,考前我省已就英语听力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组织进行了专项模拟演练。6月8日上午的考试结束后,由省考试局部署,各考区对考点英语听力设备再次进行了考前故障隐患排查和试听,并在试听结束后,对广播室进行封存。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和省、市县的密切配合与联动,我省2019年高考英语听力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高考期间,我省环保部门加大了对考点周边的噪音整治工作,部分市县还对考场周边的电动车逐一检查,确保报警器关闭,对细节一抓再抓;14时50分左右,全省各考点周边均开启了“静音”模式,共同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英语听力考试外部环境。

  此外,考试期间,“12345”市民热线工作人员进行24小时值守,将考生及家长投诉统一列为紧急办件,及时处置;卫生部门每天对考生集中用餐的餐馆、食堂进行卫生检查和食品留样检测,电力保障部门为保电、输电配备了充足的技术人员和专业的供电设备;全省各警种全面联动,为高考保驾护航。

 

 

相关链接:

海南2019年高考首日上午201人缺考 发现1例违规
海口名师解析高考英语作文:接地气 贴近生活
高考第二天:那些属于青春的“影短情长”(组图)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陈卓斌] [编辑:胡恺睿]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